@肾独 大师语录: 1、交易思路:把所有资金最大化,全仓融资票,不做t。对控制回撤不利,没有极大的确定性千万别做。这段时间行情十分散乱,超短很不好做,加之我没有时间盯盘,所以持股为主。
2、一点感悟:牛股大多数人都买过,能拿住并持有到最后盈利的寥寥无几。这其中涉及每时每刻太多的心理因素,因人而异,不过多赘述。
总体来说:一是不要因为情绪影响交易。其中既涉及短线调整时的恐慌、恐惧,也涉及割肉追涨、赌板等贪婪情绪和失败之后的各种懊恼、悲观等心理因素,这些都会造成交易的失败,从而影响自信心。加上市场情绪多变,没有坚定的信念,很难做到知行合一,往往会因为一点小的情况改变自己的模式或者计划,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二是买票需要先问股票涨价的逻辑和预期溢价的确定性在哪里,敢不敢买入后持有。这些问题自己都不能回答的话,还指望别人来买吗?
我也只是小散一枚,个人不成熟的看法,不同意的请别见怪。
================================================================================================分割线
1、首先恭喜肾独老师获得龙虎杯总榜第一名。在超短生态链破坏的现在能做到二周44.4%的收益着实不易。
2、给牛股一些时间,让利润去奔跑。
3、如果没有迹象表明牛股能量衰竭,那就可以多点耐心,伟大是熬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