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一周末终于来交拖着的作业了,这波方大全靠躺,一路躺上来的。所以打算强制的持股走的方式也只有两种一种是破位割肉走另一种是一波拉升趋势走。也算是有为自己开一个定力的口子。因为以前都是T着T着就T飞了。
这次周末卖了想了很久这个该卖吗。也许只算是一个T吧。打算明天先去
天齐锂业躺着。
在持股的
不过在市场本质上的基础还是没想通,又没啥可以说的那就说一下在见证杯账号的做T的术吧
方大碳素从7月05号开始一直看着涨上来,终于在7月10认错买入。采取半仓买入的方法不断探底成本,理解为市场龙头在谢幕的时候会有一次反抽,那么在那次反抽的时候走人应该可以有盈利的机会,所以7月10日买入
方大炭素。作为底仓等待机会。
7.11日。很意外的高开了。第一次没有太适应其股票的振幅,43分的时候拉升失败T出。随后在这它涨。那时候有点慌,因为T出后拉升一个百分点,那么这时候就很想买回去。但是转念一想分时波动受日K形态与其成交量影响,所以觉得这个拉升不合理,因为其价格高度与市场位置不符,应该是属于市场惯性那么说我只是错过一个更好的卖出机会而已故不认错买回。于是空仓煎熬生怕卖飞,在10.52分的时候市场轻微恐慌的时候买回。下午一看大呼极品。这个股性属于极品。由于之前买入时不对其股性复盘。实在是错误。
自己对于做T的股性的认识是:1.振幅,
2.个股所具备的交易情绪
两点很比较关键吧。
其中交易情绪受其股票趋势发展所处的时间点位置的影响。
7.12号吸取11号的教训一直憋到点火才出。47分买回。其实这也是很不合格的操作。典型的卖出顾及其而买入却没估计其交易情绪的存在。后来的1个小时内真实狠狠的打了脸。
7.13日第六感卖出,,,,,,,,不懂为啥很恐惧 。下跌一直没买
7.14日只能说强到没朋友。。。。。。认错买回。错误原因没想好。
7.17日犯了11号同样的错误。
7月19日T着T着就T飞了。其根本是对趋势认识不清。认错成本太高。果然这次躺尸让我认识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