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784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1-08-24 12:25

0
想不通耀皮 为什么我拿着不动的时候,天天不涨,跟不上玻璃板块,我不在了,又不回头了。
37042570

21-08-24 12:19

0
痛苦的回忆。120万就这样成了65万
37042570

21-08-24 12:13

0
看到驰宏锌锗 600497 反弹和耀皮玻璃大涨,心里在吐血。耀皮玻璃7月27号卖了了,沾沾自喜,先买点其他的,赚了钱,可以又回头买回来。结果买什么亏什么。600497赚钱了没有卖,割在最低点。然后去赌中国联通又被套。耀皮玻璃如果拿着不动,现在有120万了,转了20万出去后,现在只有65万了。
37042570

21-08-24 09:04

0
今年的成绩好差好差,这是为什么。
37042570

21-08-23 10:04

0
我老婆姐姐的账号,中国联通换成了中国电信,星期天就挂跌停板了,但9.20的时候看到封跌停板资金不多就撤了一半,想等拉升的时候卖,好吧结果封单越来越多。按理来说应该要开板拉升的啊!
管住手tso

21-08-20 19:39

0
耀皮第二根阴线不是被包掉了吗,这个时候不买今天再买就是迟了,股票就是这样不等人
37042570

21-08-20 15:40

0
为什么我会这样,原计划拿着耀皮不动的,结果两根阴线吓出来了,然后想等着跌下来,先买其他的赚钱了再买回来,结果亏蒙了。市场从来就没有按我的想法行事。总是出人意料,是我的想法太简单了吗?
37042570

21-08-20 15:22

0
一周亏百分之二十,15万,怎么回事,驰宏不如预期,没有第一时间砸盘出来。结果割在最低点。然后又去赌联通,结果没有第一时间换成电信,又错失回本机会。
37042570

21-08-17 14:12

0
唉 我不知道咋办,驰宏我昨天真够傻叉的,买高了,然后直接被套了,解套赚钱了,昨天看着又被套。居然无动于衷。现在被动的不行。
37042570

21-08-06 10:12

0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不知道板块什么时候是主升浪,稀土板块最近这么牛,我敢上车吗?上次买航天电子的时候我在想我是买航天电子还是中航电子,买耀皮玻璃的时候我在想买南玻A ,买新农开发的时候我在想买冠农股份,买驰宏锌褚的时候在想中金岭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