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 美国应该要跌了,涨太多了,可是涨了十年了,说不定又上去了。美股如果不跌,要买,如果跌了呢?不管怎么样,现在人家是老大。为什么焦虑,说白了就是因为想急着赚钱,不买难受啊!
0
买吧!真的担心美国,不买吧,觉得我们又跌不下去。
0
空仓 不知道星期五买还是不买
0
今年没赚到什么钱,今年很多人最小翻倍,我为什么这么差,现在空仓,不知道什么时候敢买,节后七个交易日,然后国庆节,不敢买,不知道咋办
0
好烦躁 热点不买,买垃圾
0
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怎么办?李大霄说美股很危险,美股确实很危险,大跌应该就在这几个月,(我几年前就觉得美股涨太多了,泡沫好严重,可天天新高,今晚又创历史新高)。现在是我们开跌,人家天天新高。
0
今年
耀皮玻璃最大的失误在于没有看清耀皮玻璃浮法玻璃占比,而幻想与去年的
明德生物相比。所以唉。今年化工
有色涨价年,我就看了一下玻璃,眼光短浅。
0
楼主,现在挣了多少了?
0
我已经迷失了方向,空仓过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