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年炒股运气真的很差,左也是错右也是错,脑袋里莫名其妙产生错误的想法。这个真的与风水有关吗?我的户口在老家镇上,我觉得我房子风水可以,因为我高考超强发挥,后面一直运气不佳,可能我家房子比左右边都矮,三年前加高半层,封顶哪天股票涨停后面连续大涨。记得当时买的是
湘邮科技。现在房子后面在建房,自家建的,唉。踩了
驰宏锌褚,割在最低点,现在又套在
安徽建工。明明知道沪港通连续卖卖卖,十有八九有利空,可又怕像驰宏锌褚一样。当初不知道为什么脑子有病去买安徽建工。以前买了个
上海建工,拿了几天亏了点钱出来,后面就不跌了,然后一路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