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下午看到要回调了,但我没有跑,因为觉得自己今年还是亏的,要赚回来, 做了点差 ,明天估计危险了。明天上午没时间看盘,要送爸妈去看个长辈。
1
3年半时间30万做到80多万,还是很不错的
1
美股真的牛,
道琼斯见红了。晚上美股不大跌,明天只有追高,海油 中金 铜陵 那个开的低就买那个,三个都买一点。
1
明天怎么办 ,今晚美股会不会回调,美股今晚如果大跌,明天到好办,低吸或者空仓,如果不跌呢?买啥好,有色很多人看好,年前涨了两天了,开盘如果顶太高了,上了怕被套。
影视也一样开盘顶太高了不敢上,石油
天然气比较强这个就没什么好标的。
1
从头看到尾,看楼主自己跟自己说话,我都快看哭了。
不明白楼主这个水平去年怎么赚到的钱,我感觉可能是运气吧。
感觉楼主今年水逆了,见好就收吧。
看楼主发言应该是研究基本面的,但是耐心和决断力又不够,楼主加油吧!
我是纯技术性,道不同所以也评论不出什么大道理。
祝福楼主早日脱离网贷坑!
1
没有永恒的交易模式,只有适应市场的。
1
怎么亏成这样,巴菲特投资原则忘记了吗,保住本金生存下去,想啥呢
1
要找一个适合自己交易系统,如果没有只会 继续亏损下去的。
交易系统是根据股价与指标之间的运行规律,找出涨跌时指标发出的特点,从而并形成模式化的交易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开主力的假动作,从而在大概率上做到高抛与低吸,做到稳定收益的一个比较完善的系统化交易模式。
1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我有乙肝小三阳,不能喝酒,怎么办,唯有看小说,跳出现实,进入小说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