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到是做的最好的,星期一割了,星期二不敢去追,怕亏,我爸爸天天看账户,怕影响他老人家心情,买了个稳妥票,
中国联通居然赚了几个点,星期三看到中国联通涨不上去了,就卖了,原本想买
包钢股份的,包钢股份基本面还可以啊,就是图形不好,赚钱是没指望,觉得安全,然后一个朋友说还不如买
000778 ,我觉得也是,说不定能赚点,刚好也不没有深圳打新市值了。星期五为了买回华鑫,急急忙忙割了,亏了一万,如果买包钢股份1.15买,1.15卖,就亏个手续费。我爸爸的账号开通也有三年多了,从来没有中过签,以前倒是很想中,现在到无所谓了。很多时候一念之差,千差万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