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806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折不绕

21-02-01 11:02

0
今天买啥
37042570

21-01-30 13:45

0
唉 昨晚美股又跌了,我们跟跌不跟涨的尿性。金龙汽车不管如果都继续拿着,我老婆账号那30万没啥用,对比一下宇通客车,金龙汽车值100亿。中国电建周一要是破了3.75,还是割了。华鑫股份真不知道,希望券商能护盘吧!要是不能,砍不砍呢?
炒股1买菜

21-01-30 00:04

0
37042570

21-01-29 21:56

0
下午看的吐血,看到美股期货也跌,我们一路杀跌没什么反弹,差点在最低价附近想全割了,后来由于要带小孩出去玩,懒的看了。结果收盘一看居然反弹了一点点。
37042570

21-01-29 10:59

0
不管今晚金龙汽车有没有雷,还是跟亚星客车,金龙汽车我研究了一下,打算不赚钱就死扛了,营业额接近200亿,47亿的市值。拿的,反正才30万,如果跌狠了,卖部分中国电建来补。华鑫股份反正不是自己的钱,涨跌也就哪样,手起刀落割起来完全没有任何感觉,看这段时间券商能不能走好,担起护盘的责任吧!不看了煮饭做菜去。
37042570

21-01-29 10:59

0
不管今晚金龙汽车有没有雷,还是跟亚星客车,金龙汽车我研究了一下,打算不赚钱就死扛了,营业额接近200亿,47亿的市值。拿的,反正才30万,如果跌狠了,卖部分中国电建来补。华鑫股份反正不是自己的钱,涨跌也就哪样,手起刀落割起来完全没有任何感觉,看这段时间券商能不能走好,担起护盘的责任吧!不看了煮饭做菜去。
37042570

21-01-28 09:45

0
券商板块太垃圾了,华鑫股份更垃圾。今天我老婆外婆生日,回老家,没时间看盘。
37042570

21-01-28 08:26

0
华鑫股份卖了,感觉华鑫股份又出利好了,浦东新区受益股,今天券商板块会护盘吗?还是全线大跌。
37042570

21-01-27 18:13

0
华鑫股份 我拿了三个月 没怎么赚钱,其实每次要跌的前一天都有出货迹象,我都看出来了,但我想着以前我买的明德生物,该格局的时候没有格局,不该格局的时候去格局了。我觉得券商板块要涨,但图形看起来不行,可这是牛市啊!想不通道理。唉
37042570

21-01-25 14:30

0
这是牛市吗? 这是股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