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815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1-02-06 23:16

0
仔细研究了一下华鑫股份的公告,卖股权应该算预期中的利好,华鑫股份本来就是炒这个,但能不能算利好,关键是卖的价格,2016年转让华鑫摩根15的股权才2个多亿,去年百分之二含控制权溢价3.7个亿,现在卖39的股权,估计十个亿。所以希望下周一华鑫股份冲高我闪人。加仓是不敢了,怕亏。这两个月亏怕了。
大腰怪

21-02-05 22:39

0
老哥你17年到现在还是翻倍了呀,你是怎么赚到钱的,说实话我看不懂你的模式
37042570

21-02-05 22:32

0
好烦躁 好烦躁 老婆的账号最近太差劲了,这是我能动用的钱,好烦躁好烦躁。
37042570

21-02-05 22:22

0
金龙汽车 我老婆的账号扛不住了,太惨了。华鑫股份出公告了,卖股权,不知道算不算大利好。星期一卖还是继续加仓。真的不知道。
37042570

21-02-05 11:25

0
金龙汽车 前几天看到感觉不对劲,福田汽车大涨的时候,金龙汽车不怎么跟风,搞不好还要砸,又被套了十多个点。早上看到美股又大涨,想着我们会反弹点,脑袋抽风急急忙忙还追高,用我爸爸的账号开了点仓,剁手,
37042570

21-02-04 14:20

0
大部分股票天天跌,小部分股票天天涨,北向资金还是流入的。太难了。
37042570

21-02-04 13:53

0
没有买 ,我老婆姐姐的买了国债逆回购了,我算了一下,我老婆姐姐一月份二月份除去中的新股和加的钱从80万变成60万了。亏了整整二十万
37042570

21-02-03 14:59

0
血淋淋的教训,触目惊心
37042570

21-02-02 10:40

0
中国电建不知道几天才能回本,券商板块太垃圾了,华鑫堪忧,金龙跟风汽车继续摩。唉
37042570

21-02-01 20:19

0
惨不忍睹,为什么会这样,该格局的时候不格局,不该格局的时候天天意淫,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