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810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1-02-18 09:29

0
小孩子最近垃圾食品吃多了,发烧了,没时间看盘,开盘涨停价顶了一堆,收盘一看肯定亏成了狗。唉
37042570

21-02-17 23:00

1
美股真的牛,道琼斯见红了。晚上美股不大跌,明天只有追高,海油 中金 铜陵 那个开的低就买那个,三个都买一点。
37042570

21-02-17 22:25

1
明天怎么办 ,今晚美股会不会回调,美股今晚如果大跌,明天到好办,低吸或者空仓,如果不跌呢?买啥好,有色很多人看好,年前涨了两天了,开盘如果顶太高了,上了怕被套。影视也一样开盘顶太高了不敢上,石油天然气比较强这个就没什么好标的。
37042570

21-02-17 22:22

0
那不是我的账户,开帖的这个账户已经破产了。我爸爸的钱最多82万,但这是父母的钱,还有70万的是我老婆姐姐的,我老婆的账号才三十万不到。自己的钱才能自己自由的花。
骆驼2

21-02-17 09:27

0
道德经,不错。
39597490

21-02-17 00:00

0
兄弟已经抄到180万了,恭喜
恍然有悟

21-02-16 22:10

0
希望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风云广州

21-02-16 22:10

0
新年大吉,牛气冲天。
37042570

21-02-16 22:03

0
年前两天 天天看云南铜业江西铜业 节后想满仓买有色 不知道有机会没有 怕追高但也怕更高
37042570

21-02-08 15:08

0
指数走的也好 涨的也好,可赚钱为什么这么难,2021年 开局巨亏,我爸爸的亏的最小5万,我老婆的亏了15万,我老婆姐姐的除去中签从高点回撤了20万。也就是说股票亏了四十万。比熊市还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