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怎么昨天下午感觉天山股份在吸货。
0
美股又跌了,但欧洲这两天居然都没有跌。
0
七点就起床了,大女儿要上学,早餐就煮买的儿童水饺,简单方便,起来两个小时,玩了两个小时手机,迷茫毫无头绪。
0
0
我被套割肉的石油股也都回本赚钱了,我现在还是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唉
0
年后这么好的行情,百分之九十的股票都是涨的,我次次亏钱,真的垃圾
0
完全没有信心了,昨天买了六个票,昨天全是亏的,今天继续全是绿的。什么时候有信心了再贴实盘。唉
0
临时起意,早上看到美国
能源股又涨,想着我们的能源股,早上看了一堆,虽然
创业板的是垃圾股,但想着20厘米,唉开盘被中化气的,脑子一热下了单。上次买
金龙汽车也一样,看着美股汽车股大涨,结果被套到现在。
0
0
最近 追涨杀跌 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想不通,开盘傻不拉几买了五个全线又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