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模式

17-07-07 17:13 5013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8万元入市,过程是三次亏到6万左右、也是3次回到起点目前为止账户盈利9千2,当初学研究基本面、查看龙虎榜、分析市场人气、分辨市场真伪题材、判断国情政治、分析市场主流热点等等......感想:没走出来的时候,什么逻辑都是废的,钱没赚到,人倒是累的不行。
3个月后的今天:选股模式简化为:“昨日涨停”板块里面精选个股后,竞价联想预期闭眼买卖模式,“昨日涨停”指数低于2%以下两天,减少或者不交易。持股过程: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简单化。

8万元入市目标2倍=30万左右后离开股市。

早盘竞价21.4持有603826坤彩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水中人

17-10-12 10:42

0
丫丫?不好哦。
梦幻之美

17-10-12 09:58

0
我就不信你破不了历史最高
梦幻之美

17-10-12 09:57

0
继续无脑持有安凯客车,等待吃肉
山水中人

17-10-12 09:07

0
梦幻之美

17-10-12 09:06

0
梦幻之美

17-10-11 11:18

0
这个稳赚了的,不说概念,技术上也是要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10-11 10:37

0
老概念了,业绩平稳没有爆发力,坑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水中人

17-10-11 10:36

0
海马已经突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水中人

17-10-11 10:28

0
感觉医疗又是个胸安场面
山水中人

17-10-11 10:22

0
低吸海马,看看还上杀猪榜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