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模式

17-07-07 17:13 5016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8万元入市,过程是三次亏到6万左右、也是3次回到起点目前为止账户盈利9千2,当初学研究基本面、查看龙虎榜、分析市场人气、分辨市场真伪题材、判断国情政治、分析市场主流热点等等......感想:没走出来的时候,什么逻辑都是废的,钱没赚到,人倒是累的不行。
3个月后的今天:选股模式简化为:“昨日涨停”板块里面精选个股后,竞价联想预期闭眼买卖模式,“昨日涨停”指数低于2%以下两天,减少或者不交易。持股过程: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简单化。

8万元入市目标2倍=30万左右后离开股市。

早盘竞价21.4持有603826坤彩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网上对弈

17-08-22 09:39

0
早上好,去开通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上对弈

17-08-22 09:36

0
300678.........
 300224.........
网上对弈

17-08-22 09:35

0
早上好,开通啦....
山水中人

17-08-22 09:28

0
早上好,早都叫你去开通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2 09:23

0
这段时间没怎么看盘、复盘,所以。。。另外一直没有去开通创业板,买不了中科信息,恭喜你顺利翻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2 09:21

0
牛牛的传奇

17-08-22 08:55

0
早上好各位
PPLLK

17-08-21 22:38

0
以你的模式,应该持有中科信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1 22:38

0
龙头是玻璃,我今天出了核建,喝了点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1 20:44

0
核建不出意外,明天是要给我一个板的,嘿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