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模式

17-07-07 17:13 50163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8万元入市,过程是三次亏到6万左右、也是3次回到起点目前为止账户盈利9千2,当初学研究基本面、查看龙虎榜、分析市场人气、分辨市场真伪题材、判断国情政治、分析市场主流热点等等......感想:没走出来的时候,什么逻辑都是废的,钱没赚到,人倒是累的不行。
3个月后的今天:选股模式简化为:“昨日涨停”板块里面精选个股后,竞价联想预期闭眼买卖模式,“昨日涨停”指数低于2%以下两天,减少或者不交易。持股过程: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简单化。

8万元入市目标2倍=30万左右后离开股市。

早盘竞价21.4持有603826坤彩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网上对弈

17-08-22 10:06

0
联通炸了
PPLLK

17-08-22 10:05

0
舍本逐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上对弈

17-08-22 10:03

0
日早上很想把300678切换300224。。
网上对弈

17-08-22 09:59

0
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2 09:56

0
今天早盘挂单,价格低了,没买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2 09:55

0
关上账户,睡觉去。下个月再来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上对弈

17-08-22 09:54

0
手里有该股也心虚 ,怕停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2 09:50

0
以为你也持有中科呢,看的两眼发直啊,太牛了
梦幻之美

17-08-22 09:49

0
@山水中人  @网上对弈  是啊,拖到现在,忙完这几天找去
PPLLK

17-08-22 09:47

0
我昨天才关注中科,手里没有该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