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模式

17-07-07 17:13 5016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8万元入市,过程是三次亏到6万左右、也是3次回到起点目前为止账户盈利9千2,当初学研究基本面、查看龙虎榜、分析市场人气、分辨市场真伪题材、判断国情政治、分析市场主流热点等等......感想:没走出来的时候,什么逻辑都是废的,钱没赚到,人倒是累的不行。
3个月后的今天:选股模式简化为:“昨日涨停”板块里面精选个股后,竞价联想预期闭眼买卖模式,“昨日涨停”指数低于2%以下两天,减少或者不交易。持股过程: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简单化。

8万元入市目标2倍=30万左右后离开股市。

早盘竞价21.4持有603826坤彩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PLLK

17-08-22 15:31

0
你这逻辑硬!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上对弈

17-08-22 14:46

0
中科信息的·会议选举、签到、表决和验证的人工智能系统·成功应用于“十二大”至“十八大”、第六届至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选举。以上产品及服务还先后推广到全国 20 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在一些其他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得到应用。
网上对弈

17-08-22 14:39

0
买入的逻辑:“十九大”概念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2 11:04

0
啥价位买的?买入的逻辑是什么?这种大牛股我怎么看不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2 10:56

0
全仓牛
梦幻之美

17-08-22 10:53

0
手上在铺货,忙完这两天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上对弈

17-08-22 10:52

0
我可是全仓,心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2 10:50

0
次新股指数底部抬头,楼主不去开创业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8-22 10:49

0
这种罕见的牛股必须参与一下,表示对牛股的尊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08-22 10:46

0
那就没关系,感受下。。。给你赞赞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