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模式

17-07-07 17:13 50138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8万元入市,过程是三次亏到6万左右、也是3次回到起点目前为止账户盈利9千2,当初学研究基本面、查看龙虎榜、分析市场人气、分辨市场真伪题材、判断国情政治、分析市场主流热点等等......感想:没走出来的时候,什么逻辑都是废的,钱没赚到,人倒是累的不行。
3个月后的今天:选股模式简化为:“昨日涨停”板块里面精选个股后,竞价联想预期闭眼买卖模式,“昨日涨停”指数低于2%以下两天,减少或者不交易。持股过程: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简单化。

8万元入市目标2倍=30万左右后离开股市。

早盘竞价21.4持有603826坤彩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菠菜投资人

17-10-10 13:24

0
为什么不买二六三,云通信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鹏程慧通

17-10-10 11:39

0
另外24.1买了畅联股份,觉得洗的差不多了,双11也有得炒作,麻烦美女多指点
鹏程慧通

17-10-10 11:36

0
我昨天看好 002607 卡位龙头,今天坐车没买上,开盘买了 300020 ,没跟上你的 000868
梦幻之美

17-10-10 09:34

0
卖出恒信东方,11.6买入安凯客车
鹏程慧通

17-10-10 09:01

0
@梦幻之美 阿里的云栖大会你怎么看?银江股份能成为新龙头吗?
菲尼克斯一级

17-10-09 14:23

0
又学一招,谢谢
梦幻之美

17-10-09 14:20

0
还是恒信东方没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之美

17-10-09 14: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水中人

17-10-09 13:32

0
我早上进l士兰微
鹏程慧通

17-10-09 09:38

0
美女,今天买什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