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谁能给我预测一下我什么时候解套
17-07-10 15:03
1032次浏览
shanera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在
正平股份
17元的时候全仓进了,这股弱的一比,只跌不涨,眼瞅着九月份就要开学交学费了,怎么办,哪位大神给我预测一下,啥时候能解套啊,急,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erain
17-07-10 18:21
0
原先准备全仓买
京东
方的,这下好了,天天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erain
17-07-10 18:15
0
好伤心当时手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erain
17-07-10 18:15
0
惨了,无望了,只有死拿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的不想
17-07-10 17:44
0
这股有破位下跌近期平台的趋势,短期无望解套,而且业绩亏损,最近亏损绩差股走势很弱的,今后绩差股会逐渐被市场抛弃
小脸非红
17-07-10 17:27
0
这股去年就炒过一大波了,等解放军来只有两种可能,一是看是否业绩大幅度提高,有想象空间。二就是等牛市。都没有就只有随大盘指数慢慢做t解套。不然死拿的话看大盘好转吧
shanerain
17-07-10 16:04
0
没人给我随便瞄一眼吗
shanerain
17-07-10 15:08
0
这个解套了我再也不玩了,好气啊,我的大三元梦就这样破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