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08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口零甲乙

17-07-05 08:53

0
st中绒买入的竞价逃
吉安老俵

17-07-05 08:53

0
这个票有过恶意停牌的黑历史,我也和刺客一起中招过,记得当时还是那几年里交易天数最少的一个,而且后来研究了下,盛大是肯定没戏的,虽然官方含糊其辞,所以就彻底拉黑了。
弗洛奥德

17-07-05 08:52

0
当时复赛出来亏8个点跑了。
salom

17-07-05 08:51

0
天朝两大毒瘤,郑奸会,猪协!
DYC668

17-07-05 08:51

0
希大家团结一致,拿住手中的钞票,三个月不投出去。抱怨没用,只有自已才能救自已,团结一致用脚投票,而不手中钱
湘潭建设南路

17-07-05 08:48

0
有时候运气也重要,我11.17号看它要新高,打了板,18号落袋。差那么一点点就遇到跳楼高手了。
有龙则灵2015

17-07-05 08:47

0
刺客兄也那天被屁吐坑了,一起亏损的同道 中人,匹吐永远也不会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ijvkzy

17-07-05 08:46

0
停牌前还有点后悔,有自己的买点却没上。。。
无名小沙弥

17-07-05 08:43

0
@著名刺客 如何拉黑?
DYC668

17-07-05 08:43

1
说这些无用,不如采取行动,散户三个月不买股票,这样才能让zjh看到散户的作用有多大,散户该不该存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