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23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马翻倍

17-07-04 22:50

8
4月份之后我一直在亏,太难做了 ,
换了一把全世界都没有的锁,得重新配钥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olee

17-07-04 22:47

22
你非要买st,人家小姐都明着告诉你她有花柳病,你非要觉得自己功夫深不用套,,
tiancibaoyu

17-07-04 22:42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o320

17-07-04 22:40

1
跌50%,幅度还好吧。
1.0、2.0时,50%股票都有过。
daogea

17-07-04 22:22

1
谢谢楼主这票进入黑名单了
孤独剑客人1

17-07-04 22:17

1
万恶的停牌制度,无论游资还是散户,不管你以前中过枪没有,只要在这个市场混,迟早要被坑。停牌其实和那个熔断一样,就是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恶魔垂泪

17-07-04 22:15

2
还有90亿市值呢,还有得跌。
小魔女么么哒

17-07-04 22:13

0
我也遇到了,今天割肉
袁洁莹

17-07-04 22:12

12
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是停牌当天买的,复牌之后天天挂跌停,没想到跌了十几天,搞得心情很郁闷,睡也睡不好,早上一大波买单,来不及撤单,跌停板卖掉了,虽然下午到过涨停,按照我的思路,早上二次跌停之前,我也肯定卖掉了,所以卖了就卖了,也算如释重负,最后希望这垃圾股跌到退市好了
成都cd

17-07-04 22:08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