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22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临雪落

17-07-04 23:14

0
这种真心属于天灾。。万恶的停牌制度,各种内幕。。
大舰巡海

17-07-04 23:11

1
除了分仓无能为力,大资金还好,有分仓的资格,小资金想来想去,只能赌命了
handou

17-07-04 23:03

3
这种变态的停牌属于系统性风险,只能通过分仓来解决
一步一新高

17-07-04 23:03

2
起诉时间精力都需要大把,最后还不知能赔多少。前两周有个中学同学,问0511,那是有律师帮着集体维权,打赢了给赔款的20%,0511是分时段的,不是任何时间买的都能起诉。
大A的黑天鹅都是官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花落88

17-07-04 23:01

3
停牌是A股最恶心最无耻制度,没有之一
njau000

17-07-04 22:58

0
这种只能认命了,振作起来,保持清醒继续撸
我最爱缇缇

17-07-04 22:56

2
在这种制度环境下讨生活,就是我们职业交易者的悲哀。
但又能怎样,打碎了牙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坚信,只要我们活着,是我们的全要还回来!
加油,共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做强者

17-07-04 22:55

0
老兄加油!相信你的能力能再起来。
神马翻倍

17-07-04 22:54

3
根据目前各方高人推论,这垃圾股以后应该会有朋友维权欺诈索赔,停牌内幕重重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7-04 22:51

1
这种屌股能起诉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