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21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ke770

17-07-05 00:13

2
好惨
炒股圆梦

17-07-05 00:13

4
证监会口口声声说要保护投资者,结果却都是打压庄家游资这些真正的投资者,却不曾对上市公司真正的监管过,出了问题了就是罚酒三杯。
无欲叔叔

17-07-05 00:10

0
追根究底,停牌是根源。这个沙比市场踩到雷关几个月得郁闷死
海边人1

17-07-05 00:00

3
垃圾停牌制度 现在一停牌到复牌九死一生
人生癫痫

17-07-04 23:52

13
小郑童鞋,你别一天到处哗众取宠了,没用的,牛市新股民还可以骗下,熊市嘛,就少花点精力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作手

17-07-04 23:52

0
前面那个高点我就买了,,也是停牌,割肉10%,,因为研究过,直接拉黑这个票。有些股市就是垃圾。。
小胖虎

17-07-04 23:44

3
非要去高位赌重组的辣鸡,赌赢了吹牛逼,赌输了骂街。。。呵呵。。。。。。。
叶孤城123

17-07-04 23:39

46
这家公司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垃圾。都是忽悠,上次一字板400万手的封单被炸裂,内幕盘出完货当天停牌,澄清注入盛大还有相当难度。草泥马,既然条件都不具备那发什么有意注入的公告,完全是用来高位卖货的忽悠,出来一字跌停,打开跑了,从此这票怎么涨都不会去看它,早就当它退市了。特垃圾的一家公司。。。请点亮。
horacex

17-07-04 23:36

0
我在停牌前搞过,当时世纪华通也很猛,我感觉要花落华通,这宁夏的老骗子又官司缠身,早早卖飞了
pearls

17-07-04 23:18

0
只能说一万个草泥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