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18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会起名88

17-07-05 07:19

0
现在不是有新泰赔付吗?已经承认是诈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灯心人

17-07-05 07:17

33
其实这票,昨天开板前我曾经有冲动想买的,但最终理智战胜了自己的欲望,果断放弃,那一刻,我又一次感到自己大成了。

鉴于这个垃圾如此之卑鄙,今天我郑重决定,破格把ST中绒这个贱货,纳入我的黑名单,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这垃圾坑爹的东西,让它彻底消失在A股市场。
木子kami

17-07-05 07:15

1
停牌前一天差一点搞了,太危险了。满仓一只太危险了,继续分仓!
guangu1022

17-07-05 07:14

1
真希望各大财经论坛,媒体能将这篇文章转载,为我们大小散户主持公道
巴鲁先生

17-07-05 07:13

0
还好昨天走了
卑鄙的圣人

17-07-05 00:26

0
是啊,垃圾公司,还好那笔你没打满,跑的也算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著名刺客

17-07-05 00:24

133
这个公司垃圾,我永远拉黑过。当年停牌一年半,错过整个牛市,做出所谓注入盛大游戏股权不可撤销之承诺,然后复牌,5个一字板,我一看,8块的中概股回归游戏,何况错过牛市还有补涨,赶紧买。没想到下午里面资金继续砸,当天成交30亿。收盘又特停。
2个月后才放出来,公告含糊其辞,我就知道所谓不可撤销的承诺必然要黄,就是为放出里面资金而做的局。所以复盘赶紧排跌停出去了。幸亏当年一个跌停就出来了。
福州五一路

17-07-05 00:21

3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祝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BCD东西南北

17-07-05 00:18

4
16年3月我跟你一样打板被停,研究了发现当时就是故意放出来出货用的,复盘割了永久拉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布其诺

17-07-05 00:16

17
想想我欣泰电气停牌前买入,复牌十多个10%的跌停,35万剩下零头,你就平衡了。这个垃圾市场,遍地是雷,任何时候都要分仓操作,这是铁律。断一只手不可怕,就怕四肢全炸残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