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17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城

17-07-05 07:49

1
任何事情,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停牌。就让市场来判断。
最爱龙头股

17-07-05 07:47

0
这个破格录取也是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沙黄兴南路

17-07-05 07:45

0
遇到这种股票,欲哭无泪,神马兄挺住
飘在黄岛

17-07-05 07:45

3
我一个朋友1:1的融资500多的乐视,你说惨不惨?
头发乱了了了

17-07-05 07:38

0
中银绒业和世纪华通是一拨人在做 内情了解一些
ycRush

17-07-05 07:36

0
支持楼主
灯心人

17-07-05 07:32

0
哥,买了再吹啊,不买怎么吹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7-07-05 07:30

0
逃得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yuna7

17-07-05 07:28

0
都不买这种借壳股
第二笔投资

17-07-05 07:25

0
妈的,想起来就气,去年抄底都被摁了10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