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

17-07-04 21:49 47515次浏览
神马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纪念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埋人坑:垃圾ST中绒14个一字跌停板。
停牌前一天开盘干进获利一个板,如果次日不停牌就落袋了,点子低遇到次日停牌感到莫名的无奈,这垃圾中绒停牌7个月还占用50多万资金,骗子公司期间被ST出来直接跌去14个一字板,从赚10个点到亏40多个点割肉,心中有一万个艹NM想对这市场的停牌制度发泄,股灾爷都是赚钱的,最后被垃圾停牌制度给拖下水,天理何在呢?000982垃圾中绒口碑一向很差也是有原因的,财经名流叶大仙当初的专题文章针对这垃圾公司也是非常有道理的,最后想对垃圾公司说声,早日退市还市场一片清净,作恶多端、必遭天谴……
愿大A没有停牌制度,
愿大A没有一字板制度,
愿大A没有全世界都没有的高管。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lu6888

17-07-05 08:11

1
那就做msci成分股有*的 炒题材谁没有碰到这种黑天鹅
hattzzmm

17-07-05 08:07

0
所以嘛,尽量不要满仓一个股,尤其是大一点的资金站,占自己总资产比重大的尤甚
心的羁绊

17-07-05 08:07

0
强烈谴责证监会
枫林晚蕴

17-07-05 08:06

0
卧槽,TMLGB滴,证监会是该撤销是该向每一个股民道歉,是万恶之源
广发总舵主

17-07-05 08:05

0
自己都说0982垃圾一向口碑差,踩雷了就不要有什么怨言了。愿赌服输嘛。
鑫淼清风

17-07-05 08:04

0
黑庄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灯心人

17-07-05 07:58

1
其实准确来说,应该叫分享逻辑,对吧,买了之后,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不过我这人做事但求问心无愧,其他人怎么看并不在意,大家都说是吹票,那就是吹票吧,I don‘t care。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峰驯龙手

17-07-05 07:57

0
@灯心人 
如何拉黑个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日线

17-07-05 07:54

0
这股我在停牌前一天出了,看到开盘的封单,一身冷汗,还是隔日靠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论坛还有一个兄弟买了停牌的,祝这位兄弟好好收拾心情,再战。
infinite

17-07-05 07:50

1
想显得自己牛逼参加实盘赛打名气去,别在这儿找存在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