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扰了,请问今胡冲的实盘贴在哪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保持坚持,专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支持!这条路只能自己去披荆斩棘。兄的思想都是从令胡冲兄那悟出来的吗?
9
为什么要闭关?其实账面的亏损还是可以接受的,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搞这搞那的,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要冷静下来。股票的交流,对于刚入门的或者与水平更高的,才有可能产生正效益,要想更进一步的进阶,真的只能靠孤独的自己。去年年底知道淘股吧,然后开始学超短,一直在看淘股吧,基本也没与人交流,不断与市场对话,一路稳定地亏损,惯性地割肉,然后在痛苦中反思,未来也会继续割肉,在痛苦中度过。很多朋友都说不能怂,继续干,当你对某些事情高度认真的时候,就不会如此轻松了,甚至会有强迫症。要想继续保持高收益,对心态、操作、时间、精力上的把控都是要达到变态的要求,现在特别能体会到瑞鹤仙讲过的话。这两三天间歇性地看下令胡冲的实盘帖,也学到一些新的东西,之后也会反复地看。在达到目标之前,我会多看多思考,少说话少指点江山。
0
天天来看楼主,希望楼主别弃楼啊
0
你是个男人,再说了你三万起步,不就是受点挫折嘛,还不是翻倍了,多大点事,证明你还是个小屁孩,你要知道大家都在关注着你,哦哦每天赚钱了就屁颠屁颠的发发发,亏钱了也需要给我们看看总结经验!小子给我站起来
0
豪哥,加油!这行情本身就太恐怖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次挫折而已,加油。
0
像令狐冲学,他都没怂过。楼主加油
0
豪兄自带复活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