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酒主要是消费品牌 国人爱面子 虚荣心重 婚宴 祝寿 喜事等 请客用酒 非要牌子高价酒 才感觉 一桌酒席能上个档次 其实 自己到乡下去打农村人自己烤的粮食酒 15元一斤 买回家 放个2 3年 味道一样不错 天然 纯粮 没勾兑香精 喝起健康 茅台的市值 就是 国人 面子 虚荣心 抬起来的
0
0
能谈谈
金种子酒吗??它怎么样??分析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茅台应该在市场给与其高估值时有所动作,能买下二锅头当然最理想了,不过恐怕一时还难以成行,也许已经下手晚了,早先悄悄滴还有可能!呵呵。
0
000860确实被严重低估了。
1
@李小涨 与贵州白酒业人士很熟,请他带个话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第一次盘中涨幅超过茅台,难得!
0
一个身价不菲哥们和朋友经常聚会,我问他喝什么酒,他掏出一瓶二十多元的二锅头。
我说你这么富有,是不是这酒价位太低,他说这酒不错!
0
0
本贴是讨论贴!凡是在贴中出言不逊者,一律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