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锅头的估值实在是太低了!

17-06-28 10:08 9018次浏览
叔本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暴殄天物啊!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肉专家008

17-10-11 22:34

0
白酒主要是消费品牌 国人爱面子 虚荣心重  婚宴 祝寿 喜事等 请客用酒 非要牌子高价酒 才感觉 一桌酒席能上个档次  其实 自己到乡下去打农村人自己烤的粮食酒 15元一斤 买回家 放个2 3年 味道一样不错  天然 纯粮 没勾兑香精 喝起健康 茅台的市值 就是 国人 面子 虚荣心 抬起来的
拿足波段123

17-10-11 22:21

0
能谈谈金种子酒吗?怎么样?这轮会涨不??
拿足波段123

17-10-11 22:12

0
能谈谈金种子酒吗??它怎么样??分析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叔本华

17-10-11 21:54

0
  茅台应该在市场给与其高估值时有所动作,能买下二锅头当然最理想了,不过恐怕一时还难以成行,也许已经下手晚了,早先悄悄滴还有可能!呵呵。
毛起涨

17-10-11 19:48

0
000860确实被严重低估了。
毛起涨

17-10-11 15:32

1
@李小涨  与贵州白酒业人士很熟,请他带个话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叔本华

17-10-11 10:46

0
 今天第一次盘中涨幅超过茅台,难得!
叔本华

17-10-11 10:37

0
 一个身价不菲哥们和朋友经常聚会,我问他喝什么酒,他掏出一瓶二十多元的二锅头。


我说你这么富有,是不是这酒价位太低,他说这酒不错!
叔本华

17-10-06 15:31

0
  
 
叔本华

17-10-06 15:19

0
本贴是讨论贴!凡是在贴中出言不逊者,一律拉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