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炒股虽然不能致富,赚小钱还是可以的。普通劳动者的艰辛是事实,也是无奈。这么多年对投机股市痴迷不殆,无非是想知道这座金矿的钥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到兄这句话,心情莫名感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铜陵淮河北?
华安证券的?难得遇到同一个城市的!而且是这么小的城市!
0
保险股等
上证50下半年将很可能带动市场悲观预期朝牛市预期转变!历史真的每次都是在重复,只不过时间和背景不太一样,全部看空的市场竟然能在看空的情况下不断走出独立行情,3200点的指数下半年如果能到4000点,我看对
房地产投机资金吸引力会很大,资金又会和2014年一样。
1
周末从省城回家看了看,父母焦灼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我的观念依然不会改变,当初走上职业炒股之路正是看到父母赚钱的艰辛,才想到走捷径,头发掉了不少,这几年一刻也没有想过停止杠杠,快变成了慢,失败不代表你不够努力,而是方向错了,调整一下,继续前进,也许能到达目标。
0
炒股是条不归路啊,但是除了炒股你还能做什么呢。人生太短暂了,哪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啊。全力以赴吧。杠杆永远别用了。
0
随便浏览了一下盘面,次新股,高送转,锂电池,煤炭有色,你突然间感觉到了牛市的氛围,当然了,现在市场上的钱还不多,不能和2015年动不动一天就几万亿的成交额相比,可是经过股灾后两年的洗礼,我感觉这轮牛市只会更加疯狂!今年可能不太明显,但是明年這个时候也许就明显了。当然了,不管牛市熊市,其实都一样,不赚钱的还是不赚钱,赚钱的永远在赚钱。前两个月我感到打板难做,亏损了十多万的本金,阶段性的监管环境,在股市投机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股市有一天关门了,你该怎么做,所以做投机的一定要认清自己。
0
有没有感觉市场似乎有增量资金入场,哈哈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