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四年自己都一直在探索操作模式,一直在用杠杆,完全放弃了券商的交易账户,糊里糊涂的走完了差不多四年,经历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小资金爆仓仍然坚持用杠杆,其实如果真正的不用这个的话,自己积累的资金也够职业的了,在操作杠杆的时候模式过于单一,用涨停板模式,刚好在这几个月遇到最差的环境里,借了钱就爆,爆了又借又爆。脑子始终在想做一个有高度的短线行情股票,走小概率路线,最近发现自己似乎只会打板了,为何这样?于是我想,也许放弃配资会更好,你的判断力不应该那么差,只是一旦用了杠杆就会在不自觉的时候犯错,成倍的放大错误,当你还来不及改正,资金已经消失,于是行情来了,你又错过了。所以这几年我一直没有把资金做大,一直陷于一个死循环。短线的模式不应该只限于涨停板,可能也是受淘股吧里罪主流的声音,我一直没有正视自己的模式。我想今天這个决定是真正的放弃了使用任何杠杆,当做出这一决定,内心也真正的认可接下来的做法的时候,我感觉很轻松,这人一直在高压的状态下操作,突然把身上的枷锁解开了,那种感觉真的很自由。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半年我会做到什么程度,但是我想至少不会两三天就挂了吧,我可以用各种模式去做票,想做就做,想不做就不做,不必一边在负担利息的同时强迫自己交易,我也不必担心爆仓后如何找钱去还债。6年前的时候,当我选择了
老板电器这个股票,在和一个网友说未来的高成长会让它股价过200元,十倍的空间,实际上五年后他涨了超过十倍了,如果当时她投资一个五百万,这会可真比他的珠宝生意强多了,股市就是一个有奇迹的地方。看看
乐视网的十大流通股东里的曾经的游资大佬手持十亿市值乐视网,资金大到一定程度,做短线的空间越来越小,只有寻找更大的周期性持股才能获利。但是现在我依然会选择短线,将来希望自己也能长线持股做价值投资。
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办了建行和农行信用卡,这笔资金可能是最后的一笔信贷资金了,希望自己能用好,不要像之前那样全部杠杠没多少天就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