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股海战记

17-06-25 19:24 3964次浏览
铜陵淮河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实盘的所思所想。希望年年有进步。由于资金有限,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有几千元,后期的资金来源有工资每月3000多元,一部分贷款,每个月多少目标合适?我想只要做到月收益每个月都不亏就是可以了,然后就是在不亏的基础上去进攻,运用自己所有的感悟和潜力去操作短线,不能在单纯的打板,这是大资金的模式,但是对于我来说太单一了,低吸预判涨停等等,只要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赚钱就是好的。
过去就让它过去把,这个实盘希望开个好头。如果有一天达成目标了,也不枉自己的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2 12:19

0
证监会对徐留胜的处罚消息刷屏,以后资金做大了,这一块不得不面对,对于大资金的交易,违法和不违法,那些看起来很好的技巧,什么打板之类的,我感觉没有什么前途,这两个月尤其感到涨停板难做之极,恐怕脱离不了当前这个监管环境,规则都是强者制定的,你只能遵守,没什么抱怨的。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1 19:54

0
网络里虚拟的可以想说就说,没有现实里那么多忌讳。

最近逛淘股吧,我真的不知道看谁的帖子,总觉得看着没什么劲,可能别人的我也看不明白。
年少轻狂啊,转眼之间自己已经从刚毕业的大学生到了快30岁的大叔了,炒股那些过往,各种经历,各种遭遇,好几年前的时候在天涯网络里因为需要钱去帮一个身边的朋友,竟然有一个网友直接给我打了两万元钱,一直想着去还,但是这几年真是有点折腾,资金没做大,还倒贴,错过了一轮大牛市,各方面都没准备好,这一过就是三年了,尽管三年前是辞职炒股的,但是手头没钱,家人一致反对,可能经验上还是不够,然后阴差阳错的跟配资玩上了,这一梦就是三年,最近才醒悟,回归最基础的操作。工作的时候呢一直想着辞职去炒股,这一过就是两年半了,公司里走的走,我还坚持在公司里混着,想着辞职把,好像也没什么理由辞职,毕竟这工作时间真多,非常自由,亲戚介绍的,工资不是很高,这几年在股市里真的是原地踏步啊,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的缘故,行吧,后面且行且珍惜吧。希望有朝一日资金规模做大,然后过去这些债务都给还掉,该给利息的给利息,人活在世上,还得对自己负责些。不能在任性了。
今年还有半年时间,公司也很困难,经常的是两三个月发一次,老板肯定是借不到钱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在接下来融资到钱,希望后面稳扎稳打吧,哪怕就是一万元钱起步,我也要认真的做下去,不认真不行啊,什么都离不开钱,要想发挥投机的最大效应,本金不多是最大的掣肘。

做盘的逻辑?我也说不好,因为很长时间我也是借助杠杠和淘股吧里大多数打板的一样打板,运气好你会做个牛股,但是也不可持续,没有牛股你靠什么赚钱,所以我觉得股票的操作模式还不能太单一很了,很容易局限下去。很多的游资资金规模大了,要么继续操纵下去,像徐翔,有些好像已经走长期的投资转型了,比如章建平。这些人都是神话般的存在,想那么多也没什么用,先做好眼前的吧。

给自己半年时间去筹集资金,如果将来真的想辞职了,也有个底气吧。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1 19:37

0
我选股逻辑说不清楚啊,可以提前公布的,都是在自选股里,只不过做的时候会盘中决定。因为有好几年没有这样去做了,所以最近才刚恢复自己最本能的打法,磨合一下吧。
自选股比较多,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发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518

17-07-01 18:50

0
楼主,可以提前一天分享下选股股逻辑不?都是盘中选吗?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1 13:15

0
很多次新股的高换手率代表了分歧,做空的想法很简单,次新股的行情持续性最近两个月很差,所以能砸就砸,做多不用说了,肯定是看好持续性拐点。 603879603316 。。。。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1 13:06

0
603316 这个股虽然很多游资都一日游,也许周一可以买。 600291 保险袖珍股,资金的持续性真的很不错,感觉比 000627
铜陵淮河北路

17-07-01 12:16

0
 6月23到6月30日操作小结:
 
 今后每个月统计一下,目前统计资金收益不方便,太小,而且经常的动用资金,主要记录一下个股的操作情况,以前不做这个工作,今后还是要做一下,看看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收益亏损达到5个点其实已经很糟糕了。6月资金开始不大,后续资金包括工资信用卡会陆续到账,这回真的是从小做大了。简直少的可怜,但是不要紧,只要我不在动用杠杆日子都会过下去的。借助信用工具是没法子的事情,毕竟炒股这块我不太想找熟悉的人借钱,省的麻烦。 600408 这笔交易是打板的交易,不是龙头,次日没有价差,题材很冷门,这个股票如果当天切换成 603787 或者继续持有 603326 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资金大点的话,四天收益不算天首发展,15%应该是可以拿到的。如果将来资金有10万元,一个星期赚1.5万,虽然比杠杆慢,但是完全可以让生活更好些。个人的持续性我也想看看是个什么水平,这次是真正的下定决心做,所以没有旁心去想杠杆的事情,集中精力会不会比之前好些,客观点说,最近大盘确实已经在走好了。

每个月结束统计一次,实盘更新。
随波逐流的鱼

17-07-01 07:35

0
@铜陵淮河北路 易德龙是潜在的雄安概念,在天津有分公司,主要生产涵盖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电子,LED控制、电源及充电器等广泛的电子产品 
铜陵淮河北路

17-06-30 22:17

0
603380 易得龙,名字不错,公司官网我看了一下,以我的智商还真是不了解搞什么的,但是呢感觉很高大上。
铜陵淮河北路

17-06-30 21:55

0
真有点郁闷,拍拍贷流标了,看来是不是进入他们黑名单了,我贷款信用很好的,今天还好只还了一点点,一个月才能借,如果后面借不到那就不借了,慢慢还掉。信用卡建设银行给了5000额度,农行和招商行不清楚,审核中,工资快两个月没发了,后面如果公司涨工资的话大概一个月的话拿到手有可能4000多吧。运气真的很背,连续12万多元钱短期内直接消失了,以前刚上班的时候想着用杠杠快速积累本金,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他妈的还欠了一屁股债,悔悟的有点晚,但还没到那种无法挽回的地步,慢慢来把,总之不能用杠杠了,如果不是这两个月出现历史上最难赚钱的行情,我可能还在用杠杠,五万元,当初职业的时候起步资金也就五万元嘛,还是给自己一点希望吧。不辞职有几个考虑,一是目前负债需要一个资金来支持下,另外有点恐惧以前职业炒股那时候的社交封闭,至少工作还能认识两个人,要不然真他妈孤独的可怜。三吧也是让老家父母睡的踏实些,他们也很怕我走炒股的路。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曲曲折折的前进,都是丰富的人生经历嘛,越早经历越好,就比如杠杠把,前一轮牛市多少中产阶级被消灭了,还不是没有这个经历,小资金早点受挫折,早点明白,以后都会少吃点苦。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把,只不过每个人的家庭背景,社会背景不一样,有些人成功的早,有些晚点,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坚持永远不会成功,我是个很自我的人,任何事情都有个度,过了无法收拾,炒股的度在哪里,我用十年的时间去换取在市场取胜的经验,放弃很多东西,只为了在市场讨生活,只不过不想那么幸苦的赚钱吧,其他行业,其他职业其实真的和投机炒股比起来,炒股真的是有它的优势,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是内心执着的话,别人的世界和观念对你又算个屁。不说了,下周继续用这点小钱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