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点郁闷,拍拍贷流标了,看来是不是进入他们黑名单了,我贷款信用很好的,今天还好只还了一点点,一个月才能借,如果后面借不到那就不借了,慢慢还掉。信用卡
建设银行给了5000额度,农行和招商行不清楚,审核中,工资快两个月没发了,后面如果公司涨工资的话大概一个月的话拿到手有可能4000多吧。运气真的很背,连续12万多元钱短期内直接消失了,以前刚上班的时候想着用杠杠快速积累本金,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他妈的还欠了一屁股债,悔悟的有点晚,但还没到那种无法挽回的地步,慢慢来把,总之不能用杠杠了,如果不是这两个月出现历史上最难赚钱的行情,我可能还在用杠杠,五万元,当初职业的时候起步资金也就五万元嘛,还是给自己一点希望吧。不辞职有几个考虑,一是目前负债需要一个资金来支持下,另外有点恐惧以前职业炒股那时候的社交封闭,至少工作还能认识两个人,要不然真他妈孤独的可怜。三吧也是让老家父母睡的踏实些,他们也很怕我走炒股的路。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曲曲折折的前进,都是丰富的人生经历嘛,越早经历越好,就比如杠杠把,前一轮牛市多少中产阶级被消灭了,还不是没有这个经历,小资金早点受挫折,早点明白,以后都会少吃点苦。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把,只不过每个人的家庭背景,社会背景不一样,有些人成功的早,有些晚点,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坚持永远不会成功,我是个很自我的人,任何事情都有个度,过了无法收拾,炒股的度在哪里,我用十年的时间去换取在市场取胜的经验,放弃很多东西,只为了在市场讨生活,只不过不想那么幸苦的赚钱吧,其他行业,其他职业其实真的和投机炒股比起来,炒股真的是有它的优势,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是内心执着的话,别人的世界和观念对你又算个屁。不说了,下周继续用这点小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