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顺威股份看a股炒作,趋势行情、价值投资及其他

17-06-25 08:49 33411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威股份从技术形态看,大牛股一只,

从15年7月份股灾时候的最低点4元起步,涨到最高20元,现在还在17元(前复权价),
在这段时期内这样的涨幅应该在a股所有股票中超过他的凤毛麟角。
但是这几天一篇报道揭开了他股价上涨的面纱。
顺威股份实控人掐点减持42亿 牛散杠杆接盘掘金46亿》,
建议大家找来好好读读,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控股价的。

建议下周有这个股票的,尽早抽身,
没有的永远拉黑。
这也是我们二级市场的悲哀,大股东三四年就可以拿着几十亿拍拍屁股走人,
二级市场上的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搞,
刚搞出点人气票,就给你停了,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
稍微买多点流动性差的股票,电话就打过来,说你异常交易,
你大爷的。

再说说现在热议的上证50 等趋势性好的股票,只是国家队等资金的抱团取暖而已,
无关价值投资,
比如茅台,14年利润153亿、15年利润155亿,没有增长,
16年在茅台酒售价上涨的刺激下利润167亿,仅仅增长10%左右,
17年茅台已经在控价,再大幅上涨不现实。现在茅台的股价472元,静态市盈率接近40倍。
这样的利润增长率,这样的市值,给出40倍市盈率,股价高估、低估、正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说说我感觉的价值投资,就是一段时间内(至少2-3年),行业出现业绩拐点,股票业绩大量释放,但股价还没有反应,甚至阶段被低估
类似于炒作触摸屏时的莱宝高科 ,后来的欧菲光
当然这需要很深的眼光,对行业有足够的洞察力、很强的预见性,一般人做不来。
要做价值投资(投机),个人更建议从最近一到三年上市的股票中找,盘子不要太大,业绩如果连续两年增长30%以上,就值得关注,
如果叠加行业拐点就有可能是将来的大牛股。

作为二级市场中的纯交易者,最近机会少的可怜,感觉快失业了,
无聊中发帖打发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匠精神

17-07-01 12:19

1
glc的核心思路是你不能通过短线来赚钱,如果不是短线交易为目的的扫过,他们认为再多也不违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dhj

17-07-01 12:18

0
对的,为什么不说对我们个体反而有利呢,独食板少了,就是第二天封上涨停,被砸也有可能更容易承接,因为前一日买入的资金比例更为平均些,反而容易买进!好!好,利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老哥

17-07-01 12:16

1
看来开户姓徐的都不行了。这样的处罚太夸张了。
jameszj

17-07-01 12:15

2
说白了就是打着价值投资的名号做成庄股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喜369

17-07-01 12:06

0
估计以后都是烂板了,烂板出牛股
牙哥抱箍

17-07-01 12:05

1
口活大于直插,市场如同没有规则的红绿灯,时间久了就出问题。日本的酒红嘴绿,都是政府在支持下,有规则有持续性的发展。证券市场本来就是法制大于口活,监管层你管的越多,市场失水的就越严重。放活资本市场的本来面貌,水到渠成,还股民的自由和民主。鲁迅先生的呐喊,时刻提醒着我们监管层的混沌的、麻木的神经。
xvkp

17-07-01 12:03

1
这是逼游资改变操作手法
过去打板龙头激发人气第二天溢价卖出方法会慢慢被淘汰
茅台格力无论怎么看不上毕竟今年上半年走出大牛
这种拉长持股周期走慢牛的方法会逐渐被效仿
三利谱弘信电子等已经给出示范
业绩增长+慢牛拉升会逐渐成为主流
豆浆1油条

17-07-01 12:03

0
看来刺客兄对此愤愤不平嘛!不过说真的,选择在这个档口公布如此详细的处罚细节,我觉得是想传递某种政治含义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一点的涨停

17-07-01 11:59

0
在中国还有没有能够有原动力约束证监会的部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陀飞之轮

17-07-01 11:57

0
无所谓了,各位在场的玩家继续努力好好玩儿,实现财富自由的可以收手做做别的,实在看不惯的,移民就是了。@著名刺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