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顺威股份看a股炒作,趋势行情、价值投资及其他

17-06-25 08:49 33410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威股份从技术形态看,大牛股一只,

从15年7月份股灾时候的最低点4元起步,涨到最高20元,现在还在17元(前复权价),
在这段时期内这样的涨幅应该在a股所有股票中超过他的凤毛麟角。
但是这几天一篇报道揭开了他股价上涨的面纱。
顺威股份实控人掐点减持42亿 牛散杠杆接盘掘金46亿》,
建议大家找来好好读读,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控股价的。

建议下周有这个股票的,尽早抽身,
没有的永远拉黑。
这也是我们二级市场的悲哀,大股东三四年就可以拿着几十亿拍拍屁股走人,
二级市场上的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搞,
刚搞出点人气票,就给你停了,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
稍微买多点流动性差的股票,电话就打过来,说你异常交易,
你大爷的。

再说说现在热议的上证50 等趋势性好的股票,只是国家队等资金的抱团取暖而已,
无关价值投资,
比如茅台,14年利润153亿、15年利润155亿,没有增长,
16年在茅台酒售价上涨的刺激下利润167亿,仅仅增长10%左右,
17年茅台已经在控价,再大幅上涨不现实。现在茅台的股价472元,静态市盈率接近40倍。
这样的利润增长率,这样的市值,给出40倍市盈率,股价高估、低估、正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说说我感觉的价值投资,就是一段时间内(至少2-3年),行业出现业绩拐点,股票业绩大量释放,但股价还没有反应,甚至阶段被低估
类似于炒作触摸屏时的莱宝高科 ,后来的欧菲光
当然这需要很深的眼光,对行业有足够的洞察力、很强的预见性,一般人做不来。
要做价值投资(投机),个人更建议从最近一到三年上市的股票中找,盘子不要太大,业绩如果连续两年增长30%以上,就值得关注,
如果叠加行业拐点就有可能是将来的大牛股。

作为二级市场中的纯交易者,最近机会少的可怜,感觉快失业了,
无聊中发帖打发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裔逐日

17-07-01 13:36

5
@著名刺客 强烈支持!没有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规则,赌场怎么玩?既然是赌场就一定要有明确的规则!抽老千的我看只有某队!
种地汉

17-07-01 13:17

0
我最大,我说了算,我可以不折手段这种,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任何语言的抗争,都略显苍白无力。只有不争,干瞪眼,还能干嘛,反正也号召不了淘县的土著一起休息,看呗。大神估计能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垂钓大唐

17-07-01 13:04

0
看好多买点可以啊,第二天为啥不继续买??排那么多单是以成交为目的吗??不以成交为目的不是操纵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

17-07-01 12:55

1
艹,你狂拉中石油,银行就不算操纵?土匪荡就这揍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机械重复师

17-07-01 12:54

0
呵呵你想多了,游资操作有干净的?做竞价有哪个游资敢说没做过?拉尾盘难道别人不能卖?就眼睁睁看着他拉第二天出货?大资金获利就这么简单?你能做到吗?获利的关键更多是他对市场的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谈笑股战场

17-07-01 12:54

1
现在电话指导的撤单,若干年后再查处,说你违规撤单的话,这个就尴尬了!
honeyzhang

17-07-01 12:53

0
@著名刺客  偶像你都是扫单的肯定安全的,罚的是哪些托单,撤单的,如果市场游资都像你一样,看好就扫,不看好就不买,这样不是很好嘛
如果有一起

17-07-01 12:50

1
glc的目的是让资金稳定持股,长周期持股,杜绝短炒!
花三股

17-07-01 12:20

0
刺客说的对,定好规则,大家才知道怎么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dhj

17-07-01 12:20

0
如果这样认定那没完没了,合力版虽然也有你说的那种合谋,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处罚过的,说明这个模式目前没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