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顺威股份看a股炒作,趋势行情、价值投资及其他

17-06-25 08:49 33406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威股份从技术形态看,大牛股一只,

从15年7月份股灾时候的最低点4元起步,涨到最高20元,现在还在17元(前复权价),
在这段时期内这样的涨幅应该在a股所有股票中超过他的凤毛麟角。
但是这几天一篇报道揭开了他股价上涨的面纱。
顺威股份实控人掐点减持42亿 牛散杠杆接盘掘金46亿》,
建议大家找来好好读读,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控股价的。

建议下周有这个股票的,尽早抽身,
没有的永远拉黑。
这也是我们二级市场的悲哀,大股东三四年就可以拿着几十亿拍拍屁股走人,
二级市场上的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搞,
刚搞出点人气票,就给你停了,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
稍微买多点流动性差的股票,电话就打过来,说你异常交易,
你大爷的。

再说说现在热议的上证50 等趋势性好的股票,只是国家队等资金的抱团取暖而已,
无关价值投资,
比如茅台,14年利润153亿、15年利润155亿,没有增长,
16年在茅台酒售价上涨的刺激下利润167亿,仅仅增长10%左右,
17年茅台已经在控价,再大幅上涨不现实。现在茅台的股价472元,静态市盈率接近40倍。
这样的利润增长率,这样的市值,给出40倍市盈率,股价高估、低估、正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说说我感觉的价值投资,就是一段时间内(至少2-3年),行业出现业绩拐点,股票业绩大量释放,但股价还没有反应,甚至阶段被低估
类似于炒作触摸屏时的莱宝高科 ,后来的欧菲光
当然这需要很深的眼光,对行业有足够的洞察力、很强的预见性,一般人做不来。
要做价值投资(投机),个人更建议从最近一到三年上市的股票中找,盘子不要太大,业绩如果连续两年增长30%以上,就值得关注,
如果叠加行业拐点就有可能是将来的大牛股。

作为二级市场中的纯交易者,最近机会少的可怜,感觉快失业了,
无聊中发帖打发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手0129

17-07-01 14:09

0
问刺客大哥一个问题,现在的环境还能参与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残念犹存

17-07-01 14:09

0
关键是市场散户包括大柚子都是各自为战,没有利益代言人,人家想怎么改规则就怎么改,说针对你短线游资就针对,你还没脾气,没办法。建议大家都去微博喷。
刘亦峰

17-07-01 14:06

2
如果大家说没有这些顶级游资涨停板就完旦了!不认同,1,游资是依靠这市场而寄生的,白衣骑士是吹牛B的,市场和散户养育了他们;2,这个市场不缺钱,缺的是信心;3,资金趋利避害,资金永不眠!闲着会蛋疼;4,市场会告诉我们,该怎样走!这才是核心。多想想自己怎样才不被收割!
残念犹存

17-07-01 14:03

0
那么多排单的雄安还不是照样被GJD砸,而且是清仓式的。。。排单多不代表成交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angpeng888

17-07-01 14:02

2
资本市场丧失掉最起码的自由权资本市场行政管制到极限,就降低了资源配置的效率从而影响国民产出和经济增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际迷航777

17-07-01 14:00

0
原荣超核心元老徐留胜,徐留胜的操纵认定,经常上龙虎榜的游资十有八九都属于这一范畴.
andylin2

17-07-01 13:58

0
那就应该明说这种玩法是出千,而不是让你猜这玩法是不是出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亦峰

17-07-01 13:56

0
赞同!市场在变,人性在变!上一分钟的多头,下一分钟的空头。股市要做滑头。每一时刻都独一无二,与众不同。还不说隔天了。排单多少,显示决心霸气,不撤单就好。最反感撤单的猥琐男。这个方向加强监管是对的,但成交多少管不了。因为这谁也不敢保证能控制!多空心态随时发生变化!游资也是来收割小散,圏套也多。往上证50,300赶,机构重仓的目前市场这点资金,不砸死也会砸晕,万科二板赵一万他们被证金砸得不要不要的,除非孙赵分帐,不然有人也是亏的。所以他们也不敢兴风作浪!游资也和散户好,没有对和错,只要能赚钱都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ungChung

17-07-01 13:51

0
说的对极了,什么叫自由交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羽白

17-07-01 13:48

0
无奈。
唯有适者生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