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顺威股份看a股炒作,趋势行情、价值投资及其他

17-06-25 08:49 33404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威股份从技术形态看,大牛股一只,

从15年7月份股灾时候的最低点4元起步,涨到最高20元,现在还在17元(前复权价),
在这段时期内这样的涨幅应该在a股所有股票中超过他的凤毛麟角。
但是这几天一篇报道揭开了他股价上涨的面纱。
顺威股份实控人掐点减持42亿 牛散杠杆接盘掘金46亿》,
建议大家找来好好读读,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控股价的。

建议下周有这个股票的,尽早抽身,
没有的永远拉黑。
这也是我们二级市场的悲哀,大股东三四年就可以拿着几十亿拍拍屁股走人,
二级市场上的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搞,
刚搞出点人气票,就给你停了,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
稍微买多点流动性差的股票,电话就打过来,说你异常交易,
你大爷的。

再说说现在热议的上证50 等趋势性好的股票,只是国家队等资金的抱团取暖而已,
无关价值投资,
比如茅台,14年利润153亿、15年利润155亿,没有增长,
16年在茅台酒售价上涨的刺激下利润167亿,仅仅增长10%左右,
17年茅台已经在控价,再大幅上涨不现实。现在茅台的股价472元,静态市盈率接近40倍。
这样的利润增长率,这样的市值,给出40倍市盈率,股价高估、低估、正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说说我感觉的价值投资,就是一段时间内(至少2-3年),行业出现业绩拐点,股票业绩大量释放,但股价还没有反应,甚至阶段被低估
类似于炒作触摸屏时的莱宝高科 ,后来的欧菲光
当然这需要很深的眼光,对行业有足够的洞察力、很强的预见性,一般人做不来。
要做价值投资(投机),个人更建议从最近一到三年上市的股票中找,盘子不要太大,业绩如果连续两年增长30%以上,就值得关注,
如果叠加行业拐点就有可能是将来的大牛股。

作为二级市场中的纯交易者,最近机会少的可怜,感觉快失业了,
无聊中发帖打发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手0129

17-07-01 15:52

0
游资惹谁了?题有,有没有作者
hua198347

17-07-01 15:30

0
所谓价值就是自慰命题,什么样的才是价值?非要等茅台五百块了才有价值?一百块时就没价值?这都只是炒作出货的理由,与所谓价值没一毛钱关系。
要是要A股京东这种都ST退市了
mdhj

17-07-01 15:11

0
其实对散户是有利的,这种操纵跟传销有什么区别,国家处罚毕竟还是有点点依据的,出发点也是全盘考虑的!不过造假处罚太低了,这个法律必须改!必须!不然会形成阶级矛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midao

17-07-01 15:08

0
艹,你狂拉中石油 ,银行就不算操纵?土匪荡就这揍性
工匠精神

17-07-01 15:07

1
现在是用处罚手段代替思想教育,企图以此把市场转变为价值投资,可是中国人长久以来的投机取巧思想已经根深蒂固了啊,有利自己先占,有害赶紧离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鉴证奇迹

17-07-01 14:54

0
罚款徐留胜究竟动了谁的奶酪?被收割的韭菜到底是该高兴呢还是因为镰刀变钝而愤愤不平?

打板高手张张无忌也没说什么啊
第六天魔王

17-07-01 14:48

0
这个处罚我昨晚也看了,这个委托占比超50%的处罚主要是因为收盘时封单委托。处罚的是他尾盘垫单造成买盘踊跃引导第二天开盘的情况。和你盘中封板并没有影响,反而是鼓励你们板上买,因为昨天的处罚中特别说明了一点,连续6笔拉升5%,成交占比60%,要被处罚。从这点上看,大资金看好这票要么你慢慢买,要么涨停上一笔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扬长而去

17-07-01 14:46

0
这个监管的手段让人回到上世纪6.70年代的那啥,,,,,,,重新回归计划经济,悲哀
牛牛1688

17-07-01 14:45

2
@著名刺客 刺客兄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点,也是处罚的前提:“连续交易”。徐为何被处罚,是因为他在这些股票涨停之前,就已经连续交易,低买吃到足够的货后,连续用不以成交为目的大单推升,直到涨停后,又以超过50%的且不以成交为目的封单量封住,然后次日获利了结。这是操纵股价,是违规的,不是证监会随意处罚的。而游资大多不是这样,基本都是市场合力,半路板,扫板,打板等等,大多都是一笔或几笔,而不是连续交易。再说佛山独食,他也是一笔下去,大单涨停板扫货,成交不了的大单随即封住涨停板。这与徐的模式有本质区别。
再一个,徐这次操纵的股票太多了,官方文章不可能一个个详细说明,(以前的处罚说明的很详细)。造成很多人误解,但是把要点讲了,连续交易,这个很多人忽视了。如果有可能,大家用同花顺回看功能,看一下这些被徐操纵的股票,具体是如何成交和推升封板的。(不知道两年前的成交明细同花顺是否可以回看)
djm复利为王

17-07-01 14:45

0
这个要支持刺客,国家队救市大单堆量几千万手买单,是已成交为目的吗?不是!成交都是被动的!自由市场不触规则,我封一亿股你到是卖给我啊!我就是要吃,吃不够不好意思,我不要了!第二天我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