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顺威股份看a股炒作,趋势行情、价值投资及其他

17-06-25 08:49 33412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威股份从技术形态看,大牛股一只,

从15年7月份股灾时候的最低点4元起步,涨到最高20元,现在还在17元(前复权价),
在这段时期内这样的涨幅应该在a股所有股票中超过他的凤毛麟角。
但是这几天一篇报道揭开了他股价上涨的面纱。
顺威股份实控人掐点减持42亿 牛散杠杆接盘掘金46亿》,
建议大家找来好好读读,看看大资金是如何操控股价的。

建议下周有这个股票的,尽早抽身,
没有的永远拉黑。
这也是我们二级市场的悲哀,大股东三四年就可以拿着几十亿拍拍屁股走人,
二级市场上的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搞,
刚搞出点人气票,就给你停了,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
稍微买多点流动性差的股票,电话就打过来,说你异常交易,
你大爷的。

再说说现在热议的上证50 等趋势性好的股票,只是国家队等资金的抱团取暖而已,
无关价值投资,
比如茅台,14年利润153亿、15年利润155亿,没有增长,
16年在茅台酒售价上涨的刺激下利润167亿,仅仅增长10%左右,
17年茅台已经在控价,再大幅上涨不现实。现在茅台的股价472元,静态市盈率接近40倍。
这样的利润增长率,这样的市值,给出40倍市盈率,股价高估、低估、正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说说我感觉的价值投资,就是一段时间内(至少2-3年),行业出现业绩拐点,股票业绩大量释放,但股价还没有反应,甚至阶段被低估
类似于炒作触摸屏时的莱宝高科 ,后来的欧菲光
当然这需要很深的眼光,对行业有足够的洞察力、很强的预见性,一般人做不来。
要做价值投资(投机),个人更建议从最近一到三年上市的股票中找,盘子不要太大,业绩如果连续两年增长30%以上,就值得关注,
如果叠加行业拐点就有可能是将来的大牛股。

作为二级市场中的纯交易者,最近机会少的可怜,感觉快失业了,
无聊中发帖打发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1989

17-07-01 11:56

2
大家都不要交易,不拉涨停,只砸盘,不就行了。涨停绝,大盘跌,641什么都不怕就怕大盘跌,关键大家都是一盘散沙,每天都想着赚钱,抢龙头,好不容易要跌了又有资金拉涨停抢龙头
天行健兄长

17-07-01 11:52

0
可惜小伞的想法管理层看不到,也不在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YC668

17-07-01 11:48

1
他被罚是利用资金优势做竞价,拉尾盘故意诱导散户,买卖成交他一个人占百分之五十以,这是对倒搞大换手造成个股活耀的假象。那么多打板游资,却只罚他一个。实打实的买,不要摘欺骗动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对客观

17-07-01 11:46

21
@著名刺客  
  
  最可怜的二级市场交易者,
  大量的交易税费负担,
  被上市公司坑、欺骗但得不到救济(上市公司承诺不履行,业绩造假等等,更别提欣泰电器、新都酒店之流),
  自相残杀相互渔猎,
  明明真金白银支持了上市公司发展,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怎么办?没办法。个人是无力与趋势抗衡的,
  只要是还想在这个市场上,只能是适应,尽量避免所谓的操纵股价之嫌
yeying9211

17-07-01 11:45

2
市场资金就是贱,开赌场的人都自己坐庄了,还玩个屁,
缠股觅道生

17-07-01 11:44

1
从证监会的角度出发理解,你看好可以多买,向机构一样分价位,慢慢吸,一天吃不到量,分几天吃,正规机构都是这样,正规机构,拉升价位也是会被电话监管的,证监会认为你点火拉升,独食封板是为了做出当日强势假象,第二天找接盘侠,不是以看好公司为目的的真实交易,保护的是刚入市新股民。从我们老股民的角度理解,点火拉升,独食拉升也好,都是有风险失败的,第二天愿接盘的也没人强迫,是市场自愿原则,我们也没错,但在市场生活只能适应。以后涨停安全的都是合力票,我乐家居这种,当天都看好,不需要独食,你也来不及独食,大家抢。热门题材的挖掘板,补涨板,虽然独食了,但是我个人感觉说的通,是挖掘股票价值,市场资源配置功能的发挥,但是庄股,普通股票的独食,就容易被认为是人为制造短线趋势,寻找接盘侠被监管了,还有一种比较模糊的,比如雄安大跌那天,拉庞大集团华斯股份,华斯股份这种独食,属于围魏救赵的市场战役性质,个人感觉就比较模糊违不违规,建议证监会给一个公开电话专门让游资咨询是否违规的,因为有的确实是真不清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残念犹存

17-07-01 11:42

0
之前还在不停强调政策灵活性,说白了就是模棱两可的规则,说你违规你就跑不掉,不找你只是现在不找你麻烦,就是达摩克里斯之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魂煞

17-07-01 11:38

1
这市场不是自由市场,这规则不是公平规则,连规则都不公开透明,不如关掉。省的我们韭菜亏钱。
自由如疯

17-07-01 11:38

3
佛山的买发凭借资金优势硬封本质就是操纵股价,成交占比有时多达50%以上,早该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xsyrisk

17-07-01 11:30

0
说什么操纵股价就是扯淡,我看好就去买,想买多少买多少,不看好就撤单就卖,还不允许我改变看法?不允许短线交易啦?那就直接定制度,t+250!说什么做局的,跟风的,钱和股都在个人账户里,没人逼你买卖,自负盈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