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意淫我就服你这种力度的
明天继续坚定持有
0
让中签的卖出,不洗破皮,肯定不行啊!
0
大哥,你看看大盘环境,今天大盘都这样了。尾盘没有承接,被套大资金连回拉都不回拉,说明自己准备明天割肉了。当然你有你的逻辑,但是我觉得我真心不看好,虽然我也是打板进的。希望你是对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反包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这个股套了就套了,估计今天起不来了,往后不知道,但是不会直接砸多少的。
0
0
0
这点大单算啥呢,君不见前天佛山佬一个亿打板2877吃大面吗?
0
各位,还有看到大单出的么?找到的欢迎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