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锐国际,6月底到7月第一妖股

17-06-26 11:14 6233次浏览
红烧肉有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涨停被砸中,但是明显承接有力,后市值得期待,如果尾盘反包,那就是接下来的第一妖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烧肉有毒

17-06-26 22:51

1
淘县现在这个氛围太差,动不动就骂人,要么就是抱怨,难怪大v们都不太愿意发帖了,搅屎棍太多!
红烧肉有毒

17-06-26 20:27

0
进一步确认我的想法,有并购预期,现在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并购是放宽的,跨界还是严格的
申万和平路

17-06-26 20:07

0
666
zhsh912

17-06-26 16:48

0
卖出前五都不是板上卖的
lampard

17-06-26 16:45

0
淘股吧是怎么了?只能说吹票的越来越幼稚
红烧肉有毒

17-06-26 16:35

0
 老章,瑞仙都有关注
红烧肉有毒

17-06-26 15:54

0
股东又又大摩,又是大行业,并购不是很平常?一上市就有董秘互动平台勤奋回答,难道不是重视市值的表现?当然这些都是虚的,对于短线来说,盘面最重要,早上的确有大资金涨停板砸盘的,有分歧是好事,最近的环境也注定了次新不会连续涨停版,但是不代表不会涨,2876就是例子
红烧肉有毒

17-06-26 15:49

0
仔细看董秘回答,同行业的有几十亿上百亿美金的市值,换算人民币多少了,它才40多亿人民币,自然有来赌的人
红烧肉有毒

17-06-26 15:47

0
这种没啥陷阱不陷阱的,早上和惠发一起做竞价就是资金的一种方向的尝试,因为 002876 等给了一种氛围好转的暗示,一定要阴谋论干嘛
我爱菊梅

17-06-26 15:31

1
周末看有人吹这票,什么A股第一只人力资源股,百度腾讯华为均是客户。于是今早开盘就排板,结果是大陷井。周五的游资用少量资金拉板后猛砸,俺上当了。现在看,它的股价偏高,这是它今天没法走好的原因。明天估计跌停开盘。做为次新股它价格太高,至少跌10元。今天真是上了大当。吹票的是坏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