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之道,大道至简,最简单的往往最有效!

18-02-25 14:44 34267次浏览
楚云风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简单第一个心得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开始交易时,听从当时一些前辈的建议,一开始就想建立一个基本的交易系统,但发觉条件非常难以确定,做历史回溯的时候所有这些系统条件都只能抓住一支股票部分的盈利区间,当时是非常郁闷,就不停看书,不停在论坛上晃荡,希望能构造一个心目中的完美系统,这个过程历时数年,最终毫无所获。痛定思痛后,最终领悟到,应该将目标锁定在只做一种形态,如果一种方法能够把股票中的一种特定形态80%以上抓出来,那就够了,这简单的领悟让我几日内就构建成了现在的交易系统。
追求完美不停学之路,在股市上很多时候都是死路一条。三千弱水取一瓢饮,够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f234234234

18-03-02 19:22

0
楼主帮忙看看
sdfa23234423

18-03-02 19:18

0
大家好,偶来啦!!!!
sdfa23234423

18-03-02 19:15

0
亚盛集团后续还能入么?什么点位合适?
df234234234

18-03-02 19:12

0
顶楼主,希望楼主不要弃楼,也希望楼主给个QQ号啥的,真的大神啊
sdfa23234423

18-03-02 19:08

0
楼主是高手!拜读~!
sdfa23234423

18-03-02 19:05

0
老师怎么可以平稳的在股市存活呢?请赐教
df234234234

18-03-02 19:02

0
您好。请问 600599 后市怎么样啊 是持股还是减一些
日晒珍

18-03-02 18:58

0
关注楼主没错的!
df234234234

18-03-02 18:55

0
出来聊天呀
楚云风灬

18-03-02 18:53

4
炒过股票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亏小钱时割点肉容易,亏大钱时割肉就十分困难。这是人性的自然反应。在一项投资上亏太多钱的话,对你的自信心会有极大的打击。你如果有一定的炒股经历,必然同时拥有赚钱和亏钱的经验。赚钱时你有什么感觉?通常你会在内心指责自己为什么开始的时候不多买一些,下次碰到“应该会赚大钱”的机会,你自然就会下大注。这是极期危险的。在炒股这一行,没有什么是百分之百的。如果第一手进货太多,一旦股票下跌,噩梦就开始了。每天下跌,你希望这是最后一天;有时小小的反弹,你就把它看成大起的前兆;很快这只股票可能跌得更低,你的心又往下沉。你失去理性判断的能力。人性共通,我算是这些经历的过来人,其痛深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