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帮忙看看
0
大家好,偶来啦!!!!
0
0
顶楼主,希望楼主不要弃楼,也希望楼主给个QQ号啥的,真的大神啊
0
楼主是高手!拜读~!
0
老师怎么可以平稳的在股市存活呢?请赐教
0
您好。请问
600599 后市怎么样啊 是持股还是减一些
0
关注楼主没错的!
0
出来聊天呀
4
炒过股票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亏小钱时割点肉容易,亏大钱时割肉就十分困难。这是人性的自然反应。在一项投资上亏太多钱的话,对你的自信心会有极大的打击。你如果有一定的炒股经历,必然同时拥有赚钱和亏钱的经验。赚钱时你有什么感觉?通常你会在内心指责自己为什么开始的时候不多买一些,下次碰到“应该会赚大钱”的机会,你自然就会下大注。这是极期危险的。在炒股这一行,没有什么是百分之百的。如果第一手进货太多,一旦股票下跌,噩梦就开始了。每天下跌,你希望这是最后一天;有时小小的反弹,你就把它看成大起的前兆;很快这只股票可能跌得更低,你的心又往下沉。你失去理性判断的能力。人性共通,我算是这些经历的过来人,其痛深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