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不断盈利
大家或许会嘲笑我起了这样的题目,炒股如果不是为了盈利,炒股干什么?难道吃饱了撑的不成?但你注意到“盈利”二字前是什么?是“不断”。在股票市场偶尔赚点钱不难,只要你运气好就可以了。难的是“不断”二字。有多少次你听到朋友说:“我今年不错,股票大市跌了20%,我只亏10%,我战胜了股市!”真的吗?任何专业的炒手,惟一该问的问题应该是我今年挣了多少?有谁听说过服装店老板说自己较隔壁店少亏钱而洋洋得意的吗?但我常听到炒股的人居然会为亏钱而自豪!这其实便是炒股艰难的地方。看不见、摸不着的股票使一般人的判断力走了样。
0
楼主辛苦了
0
楼主,包钢股份,交通银行怎么样?
0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0
楼主神了,两票全涨停
0
老师您说
东阳光科不会要调整吧?我12块多成本,继续持有吗?
0
楼主,
首开股份你怎么看?要是有时间有心情回复我下吧??谢谢~
0
坚持来顶,万分感谢
0
老师,伊利股份20的本,怎么看
1
把“保本”这个概念牢牢地记在心里,你在炒股时每次犯错,你的体会就会深一层,时间一久,你就知道该怎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