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顶、顶
0
没有收到啊???!!!
0
顶漏煮
0
我对市场上的所有技术都保持怀疑态度,信而不迷信,因时因地因股因势的不同而用法不同
0
同是老股民,我咋就对大跌没感觉呢?智商不一样啊,向你致敬!
0
先顶顶!
0
是二哥吗?内容全部一样!我喜欢这篇文章,我目前的交易系统初步构成,跟书学过大半年,屡战屡败,后来迷茫了一段时间,彻底重新对技术分析的颠覆性认识。原来是从书上去对照k线图买卖,经常失败,现在的学是从k线图中运用书上的技术,反过来学,得真理!最近完善了买点,交易系统中最重要的一环!“股价永远都是波动的,永远买在每个波浪的底部,”这就是我最近最好的总结,是我的核心!无需太多的理论,一句简单的话概括股票市场最真实有效的买入点!
0
牛哥,能否跟着你学
0
不过你的预言确实牛叉!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