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态还是很重要啊
0
楼主,我的
杭电股份被套了,帮我看下什么时候能解套。谢谢了
0
这是很久就存在的网络文章啊!
0
请问 楼主说到只做一种形态 那么楼主应该是非常注重K线走势的了。那么对于热点 或者突发热点你怎么看 也就是会不会通过先找热点然后再来找股票。还是说只看股票 对热点消息之类基本不过问呢?真心求教 , 因为我觉得连我们普通人都能看到的消息就不是消息了。
0
新股民想问下
0
楼主,关于做T的技巧可以分享下吗?
0
000895
0
楼主,您辛苦了。分享这么多
0
来到贵地,搬个搬到坐下,跟着学学
0
楼主,看到我!上海电气和上海电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