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13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行四边形0

24-11-01 11:07

0
哥拉拉我的永鼎
浮夸吧

24-10-22 17:23

0
一将功成,万骨枯。退神的几千几万倍,背后可能有着多少人 缩水几千几万倍。
优胜劣汰是自然法则,少数胜利者书写历史,其它的千千万万都是岁月里的尘埃。
所以能书写历史的都是强者,何为强者?如何成为强者?
战胜自己的小明,可能是做到强者的第一步,而这一步难如登天。
浮夸吧

24-10-22 17:09

0
为什么退神的文字,会让我觉得有些冷静。仿佛一个智慧的老者在你耳边轻轻呢喃,我看懂了也没有听懂。
95小阁老

24-09-22 15:07

0
虽然你和我一样是个快乐的逗比。但是我比你还惨,我一进股市到现在一直是熊市。今年3100开始加大资金,现在跌到2700,😭
猴子先生

24-08-26 17:16

1
兄还在市场吗
蓝色恐惧

24-08-11 21:31

0
不好评价
冰山一股

24-06-25 17:37

0
我猜退学老师是一个追求精神满足胜过物质的人,头脑中常常进行思想实验...,不知道对不对
尘曦

24-06-17 13:47

0
加油
后来198

24-05-15 18:33

1
我发现有些人天生就是做股票这类行业的。有些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梦见涨停168

24-04-03 21:41

0
你是善于找到规律的神
能提前找到大牛股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