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598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6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闷声发大财丶

18-02-24 22:00

5
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bownr

18-02-24 21:57

24
赞同!
你是先过了技术关,再过了心理关才暴发的,我们还是想跟着你的实盘学学技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生牛犊不怕

18-02-24 21:56

14
退学兄对人性心理分析细微极致到可怕;
想知道兄2月2号低吸海联讯的逻辑
CraigieC

18-02-24 21:54

35
天才性格有点孤僻,
暗里度香

18-02-24 21:53

31
你的性格很好适合炒股,其他的没见过你人,鬼知道啊
anbownr

18-02-24 21:53

27
有主见,悟性高,学能力强,先说这三点,其他再想想
2018起

18-02-24 21:52

39
管他咋样呢,又不能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