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598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36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闷声发大财丶
18-02-24 22:00
5
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bownr
18-02-24 21:57
24
赞同!
你是先过了技术关,再过了心理关才暴发的,我们还是想跟着你的实盘学学技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生牛犊不怕
18-02-24 21:56
14
退学兄对人性心理分析细微极致到可怕;
想知道兄2月2号低吸
海联讯
的逻辑
CraigieC
18-02-24 21:54
35
天才性格有点孤僻,
暗里度香
18-02-24 21:53
31
你的性格很好适合炒股,其他的没见过你人,鬼知道啊
anbownr
18-02-24 21:53
27
有主见,悟性高,学能力强,先说这三点,其他再想想
2018起
18-02-24 21:52
39
管他咋样呢,又不能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