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觉得你学能力较强,善于观察,执行果决。不足之处在于特别想让别人的肯定来证实自己,这或许有些时候会让自己激进,偏离自己。
2
不敢随意评判兄,只知道如果能和兄这样有担当的人成为朋友,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
10
就是有点骚
1
很多人都是这样,很多亏损也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2
还用说吗?内向,不爱说话,和常人思维不同,有个性,固执,胆子大,百分百正确。如果不是,炒股也炒不好。
0
性格不错
11
闷骚。
3
你是?
7
很少发言,怎么了解你呢?如果硬要问我,年轻人是不是不开心啊?
22
从你的帖子里看出来,对于你这个年纪表现出的修为,深为赞赏。一个成功的人一定是修为高的人。有些人很有钱但是修为不够,一样会栽跟斗。之前,读养家,龙飞虎等的帖子都能感受到他们的修为。寄望你将来也能成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