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556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菜遇见猪

18-02-24 22:21

2
觉得你学能力较强,善于观察,执行果决。不足之处在于特别想让别人的肯定来证实自己,这或许有些时候会让自己激进,偏离自己。
北斗那个开阳

18-02-24 22:20

2
不敢随意评判兄,只知道如果能和兄这样有担当的人成为朋友,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
楚材

18-02-24 22:17

10
就是有点骚
白菜遇见猪

18-02-24 22:15

1
很多人都是这样,很多亏损也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蜗牛85

18-02-24 22:14

22
还用说吗?内向,不爱说话,和常人思维不同,有个性,固执,胆子大,百分百正确。如果不是,炒股也炒不好。
者王

18-02-24 22:12

0
性格不错
Qooo

18-02-24 22:11

11
闷骚。
god原来是你

18-02-24 22:11

3
你是?
喜欢龙头

18-02-24 22:10

7
很少发言,怎么了解你呢?如果硬要问我,年轻人是不是不开心啊?
牧谦

18-02-24 22:08

22
从你的帖子里看出来,对于你这个年纪表现出的修为,深为赞赏。一个成功的人一定是修为高的人。有些人很有钱但是修为不够,一样会栽跟斗。之前,读养家,龙飞虎等的帖子都能感受到他们的修为。寄望你将来也能成大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