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从你和小明的帖子看起,反复看了两次,
很精彩
也许你就像搏击俱乐部里的爱德华诺顿一样吧
27
很善良 记得有次我在你帖子里提无理要求 要你盘中贴我们跟着买 你真的贴了 从这个细节知道你很年轻 老男人一般都不会理会这种无理要求.
你一定会大成的
2
你的评价恰如其分!
60
苦家走出来的孩子,多了份刚毅和隐忍,少了点阳光和豁达。
1
赞同 退学是个优秀的年轻人 前途不可限量 是我等学的榜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看过你在淘县发的贴,不熟悉,所以不评判。
4
狗哥 退学才20来岁 你40,你在他这个年纪有他这份沉稳睿智嘛 即使现在一倍年纪的你也没他这份沉稳内敛自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只想问问兄是不是常州上过学,常州人?
13
简单,纯粹,专一帅气一个大男孩
侧重预判低吸选手,打板专注于强势T板,有时半路,有时抄底翘板
炒股核心是位置,低吸半路打板代表盈利多少,位置不对,一切模式扯淡
最后不贪,颗粒归仓,止盈止损
位置看个人理解,大局观
帮主传人-------2017年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