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550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ccatc

18-02-24 23:08

2
炒股高手、声音不是很好听
月黑风高

18-02-24 22:48

4
从你和小明的帖子看起,反复看了两次,
很精彩
也许你就像搏击俱乐部里的爱德华诺顿一样吧
qcui

18-02-24 22:40

27
很善良  记得有次我在你帖子里提无理要求  要你盘中贴我们跟着买  你真的贴了  从这个细节知道你很年轻  老男人一般都不会理会这种无理要求.
你一定会大成的
牧谦

18-02-24 22:36

2
 你的评价恰如其分!
归家

18-02-24 22:34

60
苦家走出来的孩子,多了份刚毅和隐忍,少了点阳光和豁达。
大风口

18-02-24 22:34

1
赞同 退学是个优秀的年轻人 前途不可限量  是我等学的榜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uietly

18-02-24 22:33

0
没看过你在淘县发的贴,不熟悉,所以不评判。
大风口

18-02-24 22:32

4
狗哥 退学才20来岁 你40,你在他这个年纪有他这份沉稳睿智嘛 即使现在一倍年纪的你也没他这份沉稳内敛自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jawmr

18-02-24 22:29

0
我只想问问兄是不是常州上过学,常州人?
守正用奇2017

18-02-24 22:22

13
简单,纯粹,专一帅气一个大男孩
侧重预判低吸选手,打板专注于强势T板,有时半路,有时抄底翘板
炒股核心是位置,低吸半路打板代表盈利多少,位置不对,一切模式扯淡
最后不贪,颗粒归仓,止盈止损
位置看个人理解,大局观
帮主传人-------2017年黑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