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541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法兰西倔驴

18-02-24 23:58

4
感觉二十岁的时候跟楼主有些相似,敏感,自我,有自卑自闭倾向,思想多理想大,阴虚火旺,惯性失眠,当然楼主天资好,很快就走出怪圈迈向成功!
萝卜也美

18-02-24 23:50

8
首先你很独特,不同于常人的思维,也很孤僻,让人难以走近你!总之是恨个性的一个人!
ppjfornone

18-02-24 23:46

4
至少不坑人…这就够了
星空下的鹏仔

18-02-24 23:24

2
内向,犹豫,需要别人的肯定,但心底善良,有责任心
无方YB

18-02-24 23:20

2
我记的你有个贴子说实盘,打到1000万为止。可惜年后没看到更新了。
大风口

18-02-24 23:19

4
觉得楼主是个自信笃定的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清楚自己缺什么,并不断地去弥补完善,楼主对人性和自身都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事物的判断也都朝着自己预期的方向发展,偶有偏差,也能平静坦然接受。之所以问这样的问题,是想知道在别人的眼中,自己是怎样的自己,不过评论里即使有人谩骂楼主也不计较,有人夸赞,也不沾沾自喜,因为楼主了解真实的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明5

18-02-24 23:15

4
如果你一定要跟小明比的话,小明更实在一些。。
inn在中国

18-02-24 23:14

16
觉得楼主是个自信笃定的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清楚自己缺什么,并不断地去弥补完善,楼主对人性和自身都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事物的判断也都朝着自己预期的方向发展,偶有偏差,也能平静坦然接受。之所以问这样的问题,是想知道在别人的眼中,自己是怎样的自己,不过评论里即使有人谩骂楼主也不计较,有人夸赞,也不沾沾自喜,因为楼主了解真实的自己。
17100W

18-02-24 23:10

14
真正不自信的人会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行,进而无法坚持。看过你在最低谷的那一段,你内心深处对自己做股票这件事情极度认可,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放弃,而是再坚持一下,这就是对自己的信任。性格上的利弊都是相对的,独立思考、善良、果断都是难能可贵的品质,自己过的快乐,又不给别人添麻烦,还尽己所能的帮助别人,挺好。
我是短线客kk

18-02-24 23:08

0
不是一般人。能做不一般的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