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480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特

18-02-26 18:49

0
我觉得楼主的性格应该有点抑郁。,不过天才都有这样的特质,看好楼主一路崛起。
素子

18-02-26 18:46

0
还有50楼大风口  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八特

18-02-26 18:38

0
身材好,脸蛋就不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泽熙翔哥

18-02-26 18:37

2
没看过瘾?再来几张,102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就梦想

18-02-26 17:09

0
???  正常交流,后半截话就被古天乐删除了?只能呵呵了。。。
想和兄交流只能站内信,但兄肯定很多站内信,看不过来,算了
成就梦想

18-02-26 16:49

0
兄善于总结,独立思考,自制力强;性格方面待人接物比较直接,说话不够委婉,但内心善良,从拒绝房东放电单车可以看出;
自在扶桑

18-02-26 16:26

0
此女是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本华

18-02-26 16:02

0
谢谢退学大哥打赏
haoma22

18-02-26 13:44

0
多谢退学兄打赏,第一次被打赏,开心。
易日

18-02-26 13:28

0
兄首先很有责任感。看了兄很多帖子,兄喜欢跟内心的那个我交流,善于发现自我,不太去理周边的事物,感觉也不喜欢和人来往。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我觉得兄要做一个阳光男孩,会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