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441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遛蚂蚁

18-03-19 22:38

0
整个大众都是你了,偏偏你买的两个股都是我卖的,大众是没人封,你错在没那个资金量,你要是直接涨停扫个2万手,可能就不一样了
gnzqy

18-03-19 22:27

0
有思想,每天善于总结,炒股很有天赋!
鬼股传人

18-03-17 09:17

0
退学炒股 背水一战 经历怎样的痛苦才配的上您今天的成功 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伟大大伟伟大

18-03-16 20:04

0
刚刚看了你的 我和小明 谢谢你一语点破
sugou11

18-03-15 11:46

1
这里回复兄了。60万回撤到40万,这个时候取出来20万给女友,是退学炒股兄自己说的,看他的发言你去找吧,有记录。然后20万一路干到现在。可以说是 自控力的基本完美提现。克服自己的缺点,操作结合完美的自控再结合优良的判断或者说不差的判断,结果将会让你大吃一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吧吧龙

18-03-15 09:00

0
楼主自尊 自卑 正义感 渴望认同 受过伤害 。。。。
漠之浪子

18-03-14 21:51

1
估计你写出了很多人的同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水凤凰

18-03-14 21:16

1
某大佬马夹,已是高处不胜寒,开贴实盘也就玩玩情怀。
追梦1988

18-03-14 21:02

0
寂寞股痴
南风暮楚

18-03-14 20:28

0
楼主 看你以前的文章 应该年龄 和你说的退学年龄相符,在炒股这件事上看出你是善于总结的人,我来淘股吧的时间不长,发现几个高手、都有一个特质善于总结(归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