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431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信仰

18-03-29 22:49

0
善于剖析人性的东西,敏感,专注细节,观察力强,善于总结,抓住本质,善于控制人性的弱点。这些都是股票所需要的。
藕爱泥

18-03-29 16:03

2
都是农村出来的。吃过苦,懂返哺,知人心。心底善良。淳朴向油腻过渡中。
爱孤独的qaz

18-03-26 16:36

0
你和我一样烧包
青岛四叶草

18-03-25 18:51

0
非常低调的大咖!
天涯浪子黄

18-03-25 16:25

0
闷骚
数毛毛牛

18-03-25 15:04

1
其实我觉得性格挺好的,哈哈。很多人说忧郁,不阳光,他们可 曾知道我们真正内心阳光着呢; 阳光大到他们不敢直视 。但很多人不能理解,所以还是得以他们理解的形式让他们觉得咱是正能量 ,多笑笑,多点招呼就挺好。  股票就没啥建议了,自己都是半吊子
培尔金特组曲

18-03-23 18:04

0
毅力惊人,脾气应该非常好。
首席代表

18-03-23 15:38

1
DDD
孟子林

18-03-23 09:19

0
你让我想到另一个牛人,泽熙徐翔,他也退学炒股,也是手法凌厉,可能他厌倦了这种生活,想进去清修几年,现在大旗就由你接手了。
够简单够粗暴

18-03-20 17:24

1
同是90后,建议兄,多看一些历史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