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413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马中原

18-04-06 11:13

1
@一把刀1977  ;这个也是善于思考,善于自我分析的高手,退学从决定退学炒股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人。而牛逼的人不在继承多少资产,在于有强大的心力,不求人,靠自己一样可以实现创造;
陈国汉

18-04-05 07:27

0
明明,欧,明明 呕。。。
曱甴2018

18-04-05 00:09

0
偶像,你性格很好!
一把刀1977

18-04-04 23:57

6
你有责任心,善良,正直,世俗的冷暖让你稍显冷漠,潜意识里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保护。单亲的母亲,家庭的负债,女友父母的态度,女朋友的期望和急于改变命运的迷茫,在你心里一直有一分自卑。如若成了,实现若言,善待天下。如若败了,不想成为累赘。你内心戏很多,爱琢磨,喜欢思考,脑子里有太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停不下来,这就是你为什么失眠。在思考问题上,你会剖析自己,也很愿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你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小问题上,会纠结,大问题上很果断。他们说你自信,我不这么认为。 你偏执。你退学炒股,是在你当时的情况下,做的自认为最好的选择。当时这么点钱,梦想改变命运,心有梦想的偏执狂才会这么干。你还没有被社会熏染的世故油滑,心里保守者一份向往。你是一个情绪平衡能力相对不错的人,但你的社交能力比较差。  
  我相信我对你的解读,基本是对的。看到了,回复我,期待!!
炒股职业客

18-04-04 19:12

0
退学低谷那段记录在哪,想去阅读,共勉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忆往昔之

18-04-04 16:56

0
秀与虚荣的赞,
谷巨基

18-04-04 12:19

0
话少,想的多
roypk100

18-04-03 15:11

1
有早泄,及时治疗
米兰milan

18-04-03 12:35

1
一代宗师!膜拜!
米兰milan

18-04-03 11:59

0
O(∩_∩)O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