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把刀1977 ;这个也是善于思考,善于自我分析的高手,退学从决定退学炒股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人。而牛逼的人不在继承多少资产,在于有强大的心力,不求人,靠自己一样可以实现创造;
0
明明,欧,明明 呕。。。
0
偶像,你性格很好!
6
你有责任心,善良,正直,世俗的冷暖让你稍显冷漠,潜意识里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保护。单亲的母亲,家庭的负债,女友父母的态度,女朋友的期望和急于改变命运的迷茫,在你心里一直有一分自卑。如若成了,实现若言,善待天下。如若败了,不想成为累赘。你内心戏很多,爱琢磨,喜欢思考,脑子里有太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停不下来,这就是你为什么失眠。在思考问题上,你会剖析自己,也很愿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你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小问题上,会纠结,大问题上很果断。他们说你自信,我不这么认为。 你偏执。你退学炒股,是在你当时的情况下,做的自认为最好的选择。当时这么点钱,梦想改变命运,心有梦想的偏执狂才会这么干。你还没有被社会熏染的世故油滑,心里保守者一份向往。你是一个情绪平衡能力相对不错的人,但你的社交能力比较差。
我相信我对你的解读,基本是对的。看到了,回复我,期待!!
0
退学低谷那段记录在哪,想去阅读,共勉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秀与虚荣的赞,
0
话少,想的多
1
有早泄,及时治疗
1
一代宗师!膜拜!
0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