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405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妖我必在

18-09-08 14:34

0
每个人都有弱点,不足,瓶颈。人性人心使然,很好了。不必苛求,已经是学的楷模。
然逍遥

18-07-18 17:02

0
海德柚子

18-06-02 21:58

1
明则问自己的性格,暗则观察众人性格的自我投射,弱肉强食的股票世界里输家各有各的不幸,赢家却大致相同。
阿尔班

18-05-26 08:49

0
感觉和兄很像,太在乎了,想把事情做到极致,自己委屈无所谓,只要家人好就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胜

18-05-19 09:43

1
@退学炒股,小明是杀不死的,能与之对话已是明心见性之最高境界。只要还具备人的属性,就存在七情六欲,小明就在你的七情六欲里。希望你能在股市里得到想得到的之后,在其他方面以各种形式尽自己所能多做善事,也是在给自己积累些福德,世间利弊同在,灵魂也需要一块净土。
炒股救赎

18-05-06 00:11

1
在股市里你就像灌篮高手里面的那个
白白胖胖的教练,拥有高超的解读赛场的能力。生活中是一个像鲁迅先生那样的有特别的洞察力的人。不得不说你一个善良的理性的弱化了正常人身上的小明,应该是人类未来进化的方向吧。要改的地方就是,尽量去多帮助一些人吧或者是多投资一点科学领域的东西。我以后要有能力了就投资基础理论科学,我觉得这个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基石。
笑语哥

18-05-04 12:49

0
@退学炒股 退兄是什么星座的呢?
寻龙要诀

18-04-14 20:07

0
@退学炒股 
退学炒股兄您好,我看了您此id关注的桃县股友列表,里面有一个叫艾古大士的,您怎么会关注这种专发下半身相关文章的id呢?
一把刀1977

18-04-08 21:06

1
@天马中原 有次,和隔壁一个30出头的美女聊天,她有孩子有老公有家庭。她无意说起一件事, 同几个闺蜜聊天,有人提到了爱情这两个字。大家相视一愣,然后轰然大笑。。。。。。当我们被世俗同化,体尝了人情冷暖 油盐酱醋,忘记了甚至不敢再去碰触曾经的执念。。。。。以一己之力,心怀向往,置成败生死于将来,放手一搏,成了,让人敬佩!败了,我敢说,所有人都会说退学是个傻瓜。
猎豹投机

18-04-07 20:49

2
你是个性格孤僻,喜欢独处,内心要强,时常极端,两级很严重,幸福感极低。
只有炒股和花钱才是你的乐趣,其它爱好机会没有。
我想现在你的实盘成绩,已经解决了你所有的问题。
接着你不会再幸福感差,慢慢性格开始开朗,开始不那么孤独了,喜欢旅游看看世界。
以兄的年纪,有如此成绩确实令自己极其爱你的人感动骄傲。
期望兄,继续奋斗,一切的快乐都源于结果。
这是我分析的,如有不对之处请兄谅解。
祝兄事业有成,爱情美满幸福。
我等着你@退学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